业内新闻

这些手机价格都不贵,但都可以给用户带来出色体验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1-30 我要评论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现如今即便是一些价格并不是很昂贵的中端手机已经足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不仅性...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现如今即便是一些价格并不是很昂贵的中端手机已经足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不仅性能表现足够出色,同时功能方面也十分的齐全。甚至有一些中端手机由于搭载了最新的处理芯片,在某些使用体验方面还要比高端旗舰手机更加的出色。例如下面这几款手机的价格都不贵,但都可以给用户带来十分出色的使用体验。

  1、金立S11

这些手机价格都不贵,但都可以给用户带来出色体验

  在11月26日的时候,四摄手机新品金立S11正式发布。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金立S10就凭借出色的四摄拍照体验得到了众多年轻时尚用户的喜爱,而金立S11在手机设计、使用体验以及拍照实力等方面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并且还搭载了时下十分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同样深受年轻时尚用户的关注。

  金立S11除了拥有四摄拍照组合之外,最大的亮点是为手机配备了新品处理器联发科Helio P23。该处理器在Helio P20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升级,不仅将GPU换成了性能更强劲的Mali-G71MP2,同时功耗优化了接近15%,可以让用户拥有更流畅更省电的手机使用体验。

  别看金立S11只是一款中端手机,但是该机拥有许多高端旗舰手机都没有的独特功能。由于联发科Helio P23支持双卡双VoLTE技术,因此金立S11可以让用户的两张手机卡同时使用4G网络,这对于经常出国的商务人士来说尤为重要。再加上Helio P23还在手机网络、拍照、以及屏幕显示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大幅优化,因此金立S11的使用体验还是非常给力的。

  2、三星C8

这些手机价格都不贵,但都可以给用户带来出色体验

  我们知道近年来三星调整了手机市场的发展策略,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多款特供机型,而三星C8就是下半年最新推出的一款产品。目前即便是最顶级的旗舰手机三星S8依旧采用了单摄设计,但是定位中高端的三星C8却已经用上了双摄组合,拥有十分出色的手机拍照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C8采用了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这也说明了三星对于该处理器也是十分看好的。联发科Helio P25采用了16nm工艺制程,不仅拥有2.6GHz的最高主频,同时还采用了八核心Cortex A53架构,性能方面足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

  最重要的是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在拍照方面支持个性化定制,因此三星C8拥有电子虚拟光圈、先拍照后对焦、非焦点内容一键黑白等多项特色功能。正因为联发科Helio P25特色不少,因此三星C8也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喜爱。

  3、小米Note 3

这些手机价格都不贵,但都可以给用户带来出色体验

  随着手机拍照技术的不断提升,现如今大家也都已经习惯了用手机来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因此不少人在选择手机的时候最看重的就是手机的拍照实力,特别是对于人像拍摄体验尤为的重视。为了满足大家的拍照需求,一直以来都以高性价比作为主打的小米也破天荒的发布了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这就是小米Note 3。

  4、努比亚Z17miniS

这些手机价格都不贵,但都可以给用户带来出色体验

  我们知道努比亚一直以来都在手机拍照领域十分的专注,甚至被称之为可以拍星星的手机。努比亚Z17miniS机身正面采用了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组合,用户可以轻松拍出主体清晰背景虚化的自拍照片。机身后侧采用了双1300万像素黑白+彩色的双镜头组合,搭配努比亚专业的NeoVision 7.0拍照系统可以拥有功能十分丰富的拍照体验。

  再加上该机还支持NFC近场通讯功能,手机的功能体验十分的全面。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