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史上最贵iPhone全球首碎 网友:供起来比较安全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1-03 我要评论

赶在11月3日iPhone X正式发售的前一晚,这款史上最贵iPhone迎来了全球首碎,关于该机碎后惨状的一段视频也在网上疯传。视频中,这部iPhone X的前后玻璃均已稀碎,裂纹遍...

  赶在11月3日iPhone X正式发售的前一晚,这款史上最贵iPhone迎来了全球首碎,关于该机碎后惨状的一段视频也在网上疯传。视频中,这部iPhone X的前后玻璃均已稀碎,裂纹遍布机身,真不知道是机主怎样蹂躏了这部手机。所幸功能并没有任何虽坏,依旧可以正常操作。

史上最贵iPhone全球首碎 网友:供起来比较安全
史上最贵iPhone全球首碎 网友:供起来比较安全

  面对万元iPhone X如此的惨状,有网友调侃道:看来iPhone X一定不要用,还是供起来比较安全。也有网友认为:甘于花万元买iPhone X的人,还差四五千的维修费?

  由于iPhone X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机身为双面玻璃材质,因此相比前几代的金属机身更易摔损,维修费用也有一定上浮。根据苹果官方公布的iPhone X维修价格,单独屏幕维修的价格高达2288元,其他维修为4588元。想要修好视频中的iPhone X,所支出的维修成本至少为4588元,相当于半部全新的iPhone X。

史上最贵iPhone全球首碎 网友:供起来比较安全

  当然,苹果显然也为你考虑到了这些,用户可以为iPhone X选择相应的保护壳,不差钱的朋友也可以选择Apple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售价1688元,屏幕维修定价直降至188元,其他损坏的维修定价也降至628元。

  最后,还是提醒即将在11月3日拿到iPhone X的朋友:握紧点,小心别摔了。

文章来源:IT168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