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AMD将在2月28日GDC发布会上发售Ryzen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7-01-14 我要评论

AMD一直被牙膏厂Intel摁在地上摩擦,大家一直在期待AMD推出能让他们翻身的CPU,而Ryzen被寄予厚望。根据AMD的GDC发布会情报,AMD炸弹级CPUAMD Ryzen预定2月28日登场,即GDC发布...

AMD一直被牙膏厂Intel摁在地上摩擦,大家一直在期待AMD推出能让他们翻身的CPU,而Ryzen被寄予厚望。根据AMD的GDC发布会情报,AMD“炸弹级”CPU——AMD Ryzen预定2月28日登场,即GDC发布会期间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AMD修改了GDC发布会情报,不过外媒WCCFTech修改之前截图,画面显示AMD发布会上除正式介绍这款CPU,随即该产品将正式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数日前,法国硬件杂志CanardPC宣称,这款新CPU频率为3.6GHz,最大超频为4Ghz,尚不清楚公版是否采用此配置,不过据称性能有望赶超英特尔的i7 6900K,售价尚未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届GDC预定2月28日至3月3日召开,同期还包括2月28至2月29日的VR开发者大会,其中2月28日AMD将通过VR大会正式公布与发售这款CPU旗舰产品。

http://ryzen.top/index.php/2017/01/14/amd将在2月28日gdc发布会上发售ryzen/
文章来源:Ryzen.top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