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为了安全奥巴马用上了阉割版的老人机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6-06-13 我要评论

The Verge中文站6月13日报道,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黑莓手机终于升级了,新款添加了更多功能,更显得有现代气息,但似乎他对这部新手机并不显得那么兴奋。奥巴马在这...

  The Verge中文站6月13日报道,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黑莓手机终于升级了,新款添加了更多功能,更显得有现代气息,但似乎他对这部新手机并不显得那么兴奋。奥巴马在这周的一次公开露面上开玩笑称:“作为总统,因为安全的原因,我使用的手机不能照相,不能发短信,也不能听音乐,相信很少有人能够像我这样生活三年。”

  当奥巴马当初入主白宫时,以为得到的是高科技的黑莓手机,但他很快发出感慨,这款手机很无趣,因为安全的原因,他也不能使用iPhone手机。在一次美国娱乐节目上,当奥巴马总统和主持人谈到他的智能手机时,奥巴马大笑起来,他说:“这款手机是一个老家伙,就像我的年龄,有点跟不上时代了!”

  奥巴马并没有透露换到黑莓后,他使用的是什么手机。有报道称白宫曾在2014年测试安卓手机的安全性能,现在有些白宫官员也已经将手机升级成了iPhone,也有报道称奥巴马使用的是一款特殊定制的高端安全黑莓手机升级版。

文章来源:The Verge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