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CR邀请赛别被他盯上!悟空TV主播“毒奶”杀入决赛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6-05-21 我要评论

5月21日,《皇室战争》邀请赛线下赛再次开赛。上周的线下赛,悟空TV主播风无痕(5Kong.tv/瓶盖)在直播时预测赛事输赢,然而,在他的看好下,两名在世界上都数得着的选...

  5月21日,《皇室战争》邀请赛线下赛再次开赛。上周的线下赛,悟空TV主播风无痕(5Kong.tv/瓶盖)在直播时预测赛事输赢,然而,在他的看好下,两名在世界上都数得着的选手都被远不如自己的对手逆淘汰,逼得官方都出了一个“风无痕电竞毒奶奖”。这次的线下赛,风无痕的毒奶功力全用到了对手身上,一举杀入决赛,成为本场比赛的亚军。

  毒奶名不虚传 实力也很强横

  5月21日,《皇室战争》线下赛打响,悟空TV直播明星嘉宾齐聚一堂。前世界第一babystar谈起了被淘汰的往事,唏嘘过后,众人把原因归结到了公认的毒奶风无痕的身上——当初babystar和顺风笑嘻嘻都是被风无痕无比看好会赢的人啊!结果两人都被对手逆袭翻盘,爆了冷门。

  直播间里,嘉宾们刚庆幸这次风无痕这次比赛要上战场,无暇猜谁晋级。谁料风无痕虽然不能动嘴,手上的实力亦不容小视。连续两场顺利晋级,让大家对这名“毒奶”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在现场担任解说的电竞男神草莓和“球王”贝拉听说此事后,草莓在表示了对风无痕的祝福,贝拉还在私下调侃了风无痕的毒奶buff用在了对手身上。

  毒奶大胜歪果仁 可惜决赛终折戟

  本场半决赛,风无痕遇到了远道而来的nite。这位是世界顶级部落InTheLight的副首领,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后发制人摸套路,让对手输得心服口服。两人相遇后,毒奶和nite互有胜负,在第三局决胜局中,两人的比赛更是分外胶着,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弹幕上疯狂地刷起了风无痕的名字。

  当第三局比赛中,nite逐渐占据了上风,眼看就要推塔成功。谁料人算不如天算,nite一个手抖失误,冰冻放错了位置,被毒奶风无痕抓住机会反杀,遗憾离场。

  决赛局,风无痕延续了自己让一追二的模式,稳扎稳打,将比赛拖入了第三局。可惜第三局中,风无痕牌组UIY的牌组克制,在最后的突然死亡模式中,风无痕攻守兼备,虽然表现得可圈可点,却因一塔之差,与冠军失之交臂。

  明日(周日)13时—17时《皇室战争》邀请赛线下赛仍会继续进行,悟空TV亦将全程直播大神们的精彩对决。最后一组的选手们,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还请锁定悟空TV,观看比赛、一饱眼福。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