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诺基亚回归在即!首款手机曝光:双系统版本

编辑/作者:狐机堂 2015-11-26 我要评论

诺基亚会再次推出手机产品已经不是秘密了,此前诺基亚董事会主席Risto Siilasmaa也曾表示,如果(诺基亚)重返手机市场,必将以一种颠覆性方式出现。 虽然,按照与微软之...

  诺基亚会再次推出手机产品已经不是秘密了,此前诺基亚董事会主席Risto Siilasmaa也曾表示,“如果(诺基亚)重返手机市场,必将以一种颠覆性方式出现”。

  虽然,按照与微软之前的协议规定,诺基亚最快在2016年第四季度才能推出新手机,但关于其回归之后的首款手机诺基亚C1的传言一直都有。

  目前诺基亚的消费者电子产品由Nokia Technologies部门主导,他们负责数码媒体、品牌专利授权等业务。

  首款安卓平板N1、虚拟现实相机OZO以及Nokia Launcher桌面应用均出自Nokia Technologies部门。另外,还有消息称诺基亚还会推出智能穿戴产品,比如智能手表等。

  11月26日消息,据NPU报道,传言已久的诺基亚C1将会有两个版本,分别搭载Android和Windows 10 Mobile系统。

  据了解,诺基亚之后推出搭载安卓系统的手机是肯定的,不过有可能还是会走品牌授权的路线,并且有望搭载诺基亚自家的Z Launcher。

  另外,NPU称诺基亚C1将依然由富士康代工生产。

  你期待诺基亚的回归后的首款手机吗?

诺基亚回归在即!首款手机曝光:双系统版本
诺基亚回归在即!首款手机曝光:双系统版本
诺基亚回归在即!首款手机曝光:双系统版本
诺基亚回归在即!首款手机曝光:双系统版本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