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WP将会兼容安卓App?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5-03-27 我要评论

Windows Phone已经在市场上征战一段时间了,但其扩展能力和安卓、iOS仍有差距,近来WP用户怒骂支付婊一事更是将WP缺乏应用的现状体现得淋漓尽致。现在,有传言称微软正...

  Windows Phone已经在市场上征战一段时间了,但其扩展能力和安卓、iOS仍有差距,近来WP用户怒骂“支付婊”一事更是将WP缺乏应用的现状体现得淋漓尽致。现在,有传言称微软正在积极开发Windows Phone兼容安卓应用的功能,也许不久后的将来,WP用户再也不为缺App担忧了。

微软将会让Windows 10兼容大部分安卓App

  传微软将会让Windows 10兼容大部分安卓App

  这条消息来自外媒Neowin,Neowin表示,已经从微软内部多个消息人士探听到可靠的情报,Windows 10(也就是WP的后续版本)将会支持大部分安卓App。而之前有消息显示,微软只是会在WP中支持特定的安卓App,现在看来微软将会为WP打造更强的兼容性。不过,Neowin也表示,兼容安卓App的计划尚未获得微软赋予的自由开发权,一切仍存在变数。

  微软兼容安卓App的计划最早是在去年曝光的,当时知名IT媒体The Verge报道了相应的消息,如此看来还是有点靠谱的。综合分析来看,兼容安卓App会是微软的一个备选方案,各位WPer是否期待兼容安卓App功能的到来呢?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