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水果姐单身太寂寞 自曝靠手机软件交友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4-04-27 我要评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2月和音乐才子约翰-梅尔(John Mayer)分手,她日前上广播节目声称自己真的是单身,还说她现在太忙没空交新朋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2月和音乐才子约翰-梅尔(John Mayer)分手,她日前上广播节目声称自己真的是单身,还说她现在太忙没空交新朋友,只能靠在美国相当火红的手机app约会软件上认识新朋友。

  现年29岁的凯蒂-佩里2012年子夏天公布与约翰梅尔的恋情,不久后就传出分手消息,一度被外界封为“夏日限定”情侣,之后又默默复合;2013年3又再上演同样戏码。2014年情人节当天,她和另一半走出餐厅时,手上戴着平日都没看过的大钻戒,小俩口要结婚的消息不胫而走,而就在大众以为他们要结婚时,她却在米兰时装周单独出席,完全不同于小俩口平时很爱黏在一起的行径,之后才证实两人已分手。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