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安全管家:打造开放的移动安全生态环境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8-13 我要评论

 8月8日,在2013第二届运营商终端与应用创新合作大会--手机安全产业论坛上,来自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安全管家、趋势科技等移动安全...

 

  8月8日,在2013第二届运营商终端与应用创新合作大会--手机安全产业论坛上,来自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安全管家、趋势科技等移动安全厂商代表、以及第三方行业分析师针对当下移动安全焦点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论坛上安全管家副总经理李强提出移动安全领域需要全新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产业链各方的安全需求,而安管云开放平台正是基于此应运而生,安全管家让安全无处不在目标引起了各方的关注。

  安全管家副总经理李强从中国移动安全现状、移动安全数据、移动安全产业链与安全需求、完善移动安全生态环境与开放平台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表示安管云开放平台的云查杀、正版验证安全保护、金融安全保护、广告插件查杀、云拦截号码数据库等功能面对产业链需求方,进行全部开放。

  安全管家副总经理李强介绍说,目前安智市场、安卓市场、百度、91助手、应用汇等下载市场,UC浏览器、QQ浏览器等下载通道,3G门户旗下GO桌面等,均与安管云开放平台建立了战略合作。目前安管云开放平台已服务2.5亿安卓手机用户,其覆盖率已达90%。

  为更好完善移动安全生态环境,以及手机病毒的多样性和越来越强的隐蔽性,安管云开放平台目前以及下一步将优化查杀机制,引用新技术快速适应的病毒多样性,升级查杀引擎;针对独特手机病毒开发专杀工具,在最短时间、以最快速度拦截手机病毒;并加快安管云开放平台的响应速度,及时反馈手机病毒信息,提升平台的反应速度。  安全管家同时呼吁产业链各方共同携手,为用户打造开放、安全的移动网络生态环境。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