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腾讯手机管家新版正式发布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6-17 我要评论

上周,腾讯正式推出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并邀请吴奇隆、刘诗诗两位明星代言。在发布会上,腾讯还宣布其手机管家用户目前已超过两亿...

  上周,腾讯正式推出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并邀请吴奇隆、刘诗诗两位明星代言。在发布会上,腾讯还宣布其手机管家用户目前已超过两亿。

  据腾讯介绍,三星Galaxy S4内置的“短信智能阻止”服务即由腾讯手机管家提供,而腾讯手机管家也为小米2、联想、中兴、华为、酷派等手机厂商提供“安全模块”,并且为30余家电子市场提供安全检测服务。

  对于选择吴奇隆、刘诗诗为代言,腾讯方面称,此举在于呼应年轻用户对于产品的使用需求,在年轻人中间倡导全新的手机安全管理风潮。

  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表示:“我们从关注对手机的保护,延伸到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手机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希望让每一个使用腾讯手机管家的用户都能与我们一起成为手机安全管理先锋。”

  腾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腾讯做手机安全绝不以盈利为目的,而是要与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安全联盟。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