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让安全回归 安管引领移动安全新时代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2-28 我要评论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发表了“360黑匣子之谜——奇虎360“癌”性基因大揭秘”相关文章,引起众多热议。其文章反映“安全”产品本身窃取用户隐私、上传用户数据,...

  近日,《每日经济新闻》发表了“360黑匣子之谜——奇虎360“癌”性基因大揭秘”相关文章,引起众多热议。其文章反映“安全”产品本身窃取用户隐私、上传用户数据,利用后门监视用户等信息。”

  对于这样的报道,用户突然不知如何选择或继续使用他们认为值得信任的安全软件,孰真孰假、孰是孰非?不过从网友热议当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智能手机用户已经开始重视个人隐私的保护及关注使用产品本身的安全性(包括安全软件),伴随着不断给用户带来众多困扰和造成损失的手机病毒依然疯狂肆虐、恣意妄为移动互联网情境下,用户不得不选择具有安全防御能力的安全软件进行保护个人隐私和私密信息。然而,当安全软件不安全的言论出现后,用户不知该何去何从。

  安全本应是产品的一项基础能力。如果用户使用的常用基础软件如桌面工具、浏览器、软件下载市场、通讯辅助类软件等,这些软件如果本身拥有安全防御能力,用户就可以不用安装独立的安全软件来进行手机的防护了。

  作为最早专注于移动安全领域的手机安全厂商—安管,在2012年提出了全新的移动安全理念“降维安全”,并在降维安全理念的指引下,建立了国内最大的移动安全开放平台—安管云开放平台。安管云开放平台将安全防御体系进行升级,为手机基础软件提供加强自身安全防御能力所需要的安全技术支持与服务,让手机安全回归到安全本身,专注解决基础安全问题,降低手机病毒生存空间,同时真正的保证产品安全和用户安全。

  安管云开放平台所开放的移动安全技术与服务包括APK云查杀、恶意广告查杀、金融保护、骚扰拦截等,目前移动互联存在的安全问题,在安管云开放平台上都能相应的得到解决,真正实现让安全无处不在。安管云开放平台已经与众多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包括GO桌面、91、百度应用中心等。

  安管作为移动安全方案提供与服务提供商,一直秉承“专注、中立、开放”企业理念, 通过安管云开放平台技术与服务支持,与更多的手机基础软件厂商共同携手,降低手机病毒的生存空间, 让安全回归到安全。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