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房产中介抵制360手机卫士 称“客户接听率大幅降低”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2-25 我要评论

2012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加快,CNNIC数据显示2012年6月底手机网民规模达3.88亿,手机超越台式机成为第一大上网终端,这也标志着中国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真正到来...

  2012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加快,CNNIC数据显示2012年6月底手机网民规模达3.88亿,手机超越台式机成为第一大上网终端,这也标志着中国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真正到来。截至2012年12月底,中国手机网民达到4.2亿,手机作为第一大上网终端的地位更加稳固。 应对手机上网如此高速增长的趋势,必须要有手机安全性的后台保障,但是目前中国手机安全产品市场还处于市场起步阶段,网秦的出现和它排名第一的高额市场占有度无疑表明各大安全软件厂商都希望借助手机杀毒这一利器,开拓更大的发展空间。

  网秦借助12114信息名址进行推广,是因为其看中了12114信息名址给用户带来的便捷性,使用12114,手机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下载体验它们的手机安全软件。手机用户只要发送“网秦”两个字到12114就会获得相应的回复,选择要浏览的对象公司简介、留言、wap网站或者联系方式,然后回复相对应的数字就可获得相应的链接。如需下载软件,进入wap网页,用户即可完成一键式下载。

  3G时代的到来,智能手机的出现,给手机用户带来了新的体验,同时也给手机病毒的传播带来了新的传播途径。近年来,手机病毒爆发威力也逐渐成为消费者头疼的问题,在今年8月份召开的互联网大会上,手机安全因其不容忽视的重要性成了讨论的焦点,国家工信部部长苗圩在会上特别指出要“切实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技术建设,因而落实责任”因此推广手机安全的使用度,也是各大手机安全提供商应有的责任。

  网秦的吴女士说“我国手机安全的激活用户已高达8310万,但相对于市场需求,其数量远不及手机安全的实际市场容量,手机安全目前处于市场导入期中后期阶段,在这个阶段,对手机用户进行使用引导或者是提供给他们更多的下载通道是我们目前工作重要的一部分,而12114为此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自从使用12114进行推广以来,我们的用户注册量又有了很大的提高。”

  手机安全支付行业发展需要市场的支撑,在移动安全市场上,各大传统PC安全厂商也纷纷发力,推出手机版杀毒软件,而专注于移动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秦更是处于技术和市场的领跑阶段,怎么赢得用户是个大企业的最关心的市场问题,此次网秦借助12114信息名址的成功推广也为各大服务商提供了一个借鉴案例。

  作为我国移动寻址最具代表性的12114信息名址,目前注册用户数量已经达到30多万,而通过12114信息名址访问、应用移动互联网的手机用户更是不计其数。作为信息名址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信息名址注册服务商中企神州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都为客户提供了有力的应用解决方案。例如:淘宝、优酷、大众点评、北京口腔门户、中国复合肥商圈、中国翡翠玉石网等等企业,通过信息名址不仅解决了企业品牌保护的主要难题,还为企业提供更加丰富灵活广泛的移动应用服务,解决了企业进入移动互联网的难题。12114信息名址简单、快捷的移动互联网访问方式也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