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面对安全漏洞报道 谷歌要求媒体修改措辞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2-19 我要评论

日前媒体报道了谷歌应用商店存在安全漏洞并向开发者私自提供用户信息的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先报道此事的澳大利亚媒体news.com.au称,应谷歌要求,已经把原文标...

  2月18日消息,日前媒体报道了谷歌应用商店存在安全漏洞并向开发者私自提供用户信息的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先报道此事的澳大利亚媒体news.com.au称,应谷歌要求,已经把原文标题“谷歌应用商店巨大安全漏洞致使用户数据被轻易泄露”改为“谷歌应用商店‘漏洞’ 用户信息可轻易查询”。

  新闻回顾:

  澳大利亚的一位开发者丹-诺兰(Dan Nolan)称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涉嫌未经用户许可便私自向开发者泄露用户信息。

  诺兰表示,谷歌曾发送给他购买他的应用用户的姓名、住址以及电子邮箱地址,而这些资料足以使他能找到并骚扰那些留下负面评价的用户。

  诺兰指出,虽然在谷歌应用商店的服务条款中明确写道用户个人信息可能会被谷歌记录,但是谷歌并未告知用户这些信息会发送给应用开发者。

  诺兰认为这是谷歌应用商店的一个重大漏洞,应及时修复。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