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网秦与Diamond Wireless合作 进驻美国210家零售店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2-19 我要评论

近日,网秦与美国Verizon授权的高端零售商Diamond Wireless达成合作,自2013年3月起,网秦安全、私密空间和家庭卫士三款产品将进驻Diamond Wireless旗下的210家高端零售门店,为...

  近日,网秦与美国Verizon授权的高端零售商Diamond Wireless达成合作,自2013年3月起,网秦安全、私密空间和家庭卫士三款产品将进驻Diamond Wireless旗下的210家高端零售门店,为用户提供隐私保护和家庭安全保障服务。

  Diamond Wireless隶属GLENTEL,GLENTEL是加拿大最大的多载波手机零售商和北美及澳大利亚领先的电信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 Diamond Wireless在全球拥有超过1180家分店,其中加拿大超过330家,澳大利亚超过210家,在美国还有超过210家的分店和428个无线地带零售点,具有广泛影响力。

  “我们给客户的第一承诺就是提供给他们行业领先的客户服务。” Diamond Wireless运营副总裁斯宾塞•史密斯(Spencer Smith)表示。“我们很高兴在这210家高端零售门店给客户提供网秦卓越的手机安全、手机隐私和家庭安全保护。”

  对于此次合作,网秦美国总经理克里斯•斯蒂尔(Chris Stier)也表示:“Diamond Wireless为客户提供如上服务,正体现了他们对客户手机信息安全和家庭安全的高度关心。”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