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应用汇联合腾讯手机管家 实施Android下载第三方赔付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2-17 我要评论

国内第三方Andriod应用商店 “AppChina应用汇”于今日宣布,将联合“腾讯手机管家”共同承诺对手机应用实施第三方赔付机制。即日起,用户凡在应用汇平台下载应用,如...

  国内第三方Andriod应用商店 “AppChina应用汇”于今日宣布,将联合“腾讯手机管家”共同承诺对手机应用实施第三方赔付机制。即日起,用户凡在应用汇平台下载应用,如因应用中包含病毒而引发暗扣信息费(包括短信扣费和IVR扣费),在核实情况后,应用汇将对用户损失的信息费用进行双倍赔付。

  伴随着Android手机用户和手机应用数量的不断增长,Android手机的安全问题也越来越多的受到关注。据腾讯移动安全实验室数据资料显示,约有120万的Andriod手机用户曾遭受过恶意扣费病毒,由此造成的损失金额超过1400万元人民币。

  应用汇此次联合 “腾讯手机管家”推出的第三方赔付机制,主要针对应用中包含病毒而引发暗扣费这一恶意情况。用户从应用汇平台下载的应用如导致此类损失,只需将情况尽快向应用汇申报,经应用汇和腾讯手机管家核实后,就能获得双倍赔付。

  双方还透露,后期将在应用安全上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此次行动只是未来整体规划的第一步。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