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360手机卫士登陆央视 题材直观成经典营销案例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2-04 我要评论

“先生买房么?卖房么?要保险么?培训、贷款、发票……”正当著名主持人刘仪伟和其“女友”约会之时,一个小丑从其手机中跳出,无论如何敲打,其始终不停,而与刘仪...

  “先生买房么?卖房么?要保险么?培训、贷款、发票……”正当著名主持人刘仪伟和其“女友”约会之时,一个小丑从其手机中跳出,无论如何敲打,其始终不停,而与刘仪伟的苦闷相同,这些随时到来的垃圾短信、骚扰电话也正严重困扰着我们的生活。

  “360手机卫士,拒绝骚扰!”透过上述的剧情,一组360手机卫士的防骚扰广告于近日现身中央电视台,众所周知,国内互联网企业鲜有投放央视广告的行为,即使偶有亮相也常因其推荐内容“科技范儿”过高而被指与用户距离过远,但据记者随机采访,360手机卫士此次投放的广告题材深受观众喜爱,更被业内人士称为近年来经典的精准营销案例。 

 

  图:360手机卫士广告登陆央视 题材直观成经典营销案例

  垃圾短信、骚扰电话是近年来用户极为反感、却有无力应对的苦恼问题,其不断严重影响我们的正常休息,还常因带有欺诈内容,直接威胁到我们的财产、隐私安全等。据360互联网安全中心最新发布的《垃圾短信骚扰电话年度治理报告》数据显示,360手机卫士在2012年共拦截垃圾短信超过712亿条,拦截骚扰电话352亿次以上,数据极为惊人。

  而为让用户真正远离垃圾短信、骚扰电话困扰,在本次央视广告中专门为观众重点推荐了360手机卫士的骚扰拦截功能。据悉,针对垃圾短信,360手机卫士具备强大的智能云拦截系统,能为用户精准拦截垃圾短信。用户还可通过加入黑名单、关键词的方式,根据自身需求设置不同的短信拦截需求。

  针对骚扰电话,360手机卫士则可实时拦截并提供智能标记功能,用户收到房产中介、广告推销等电话骚扰时,可以直接标记它。一旦被标记,该骚扰电话就会汇聚到360云拦截系统中。当举报人数过多,所有用户接到此来电时都会看到如“房产中介”这样的标记显示。

  对于本次在央视投放的广告和360手机卫士主打的拒绝骚扰主题,业内人士表示,其题材新颖,很好的使用了前后反衬的拍摄方法 – 当主演在和女友约会时突然被骚扰电话打断,因为骚扰电话而严重影响了约会情绪,借此引发用户共鸣,而随后直观展现其提供的强大防骚扰功能,精准切合需求,加深用户记忆。

  据悉,本次360手机卫士的防骚扰广告将在春节期间央视一套等多个频道的黄金时段播出,主打垃圾短信、骚扰电话拦截功能,为用户提供给力的防骚扰攻略。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