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天天向上》周鸿祎自曝号码 360手机卫士护航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2-02 我要评论

IT技术宅男与综艺节目会迸发怎样的火花呢?2月1日的《天天向上》给出了问题的答案。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在与现场五位主持人插科打诨之余...

  IT技术宅男与综艺节目会迸发怎样的火花呢?2月1日的《天天向上》给出了问题的答案。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在与现场五位主持人插科打诨之余,纵谈互联网风云,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聊到兴起,周鸿祎甚至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码,但是好在有360手机卫士保驾护航,周鸿祎的手机才没有遭受被打爆的“厄运”。

  节目开场,第一次上综艺节目的周鸿祎颇有点“拎不清”的样子,汪峰汪涵傻傻分不清楚,恨得汪涵几乎高歌一曲《春天里》以鸣心志。“调戏”过汪涵后,老周还嫌不过瘾,于是亲切的拉着小五夸了半天欧弟,结果自然是小五哭笑不得,欧弟满脸黑线。短短几分钟的时间,老周就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非常火热的程度。

  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周鸿祎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也请上了360公司的员工,为主持人和现场观众演示了360旗下的360手机卫士、360手机助手、360安全浏览器等一些产品的特色功能。在介绍的过程中,场上的主持人还是未能幸免,田源被当做“反面教材”屡屡中枪,苦不堪言。

《天天向上》周鸿祎自曝号码 360手机卫士保驾护航

 

  图:360手机卫士可以有效的拦截垃圾短信骚扰电话

  玩笑归玩笑,360产品的功能还是引起了大家的兴趣。欧弟在现场痛诉经常受到垃圾短信的骚扰,有时候半夜三更来一条,让人非常不爽。周鸿祎马上支招,建议欧弟使用360手机卫士。据周鸿祎介绍,自己对360手机卫士的骚扰拦截功能非常满意,经过简单的设置后,无论是垃圾短信还是骚扰电话,都可以进行有效的拦截。

  说到骚扰电话,就不能不提360手机卫士的云举报功能。该功能可以对骚扰电话进行标记,被标记的电话会以特殊图示体现,以达到提醒更多人的目的。聊到这里,小五向周鸿祎请教如何把田源的号码变成骚扰号码的方法。老周坦白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只有接到电话的时候才可以对号码进行标记,而且只有在大量标记的情况下才会做出提示。欧弟表示小五你要想“使坏”,不如直接把田源的手机扔到马桶里来的方便,无辜的田源再次宣告中枪。

  本次《天天向上》不仅让观众领略到了周鸿祎独特的个人魅力,还让观众对360的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集手机安全和防骚扰与一身的360手机卫士更是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据了解,截止目前为止,360手机卫士的用户已经突破两亿,市场占有率超过70%,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手机安全类软件。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