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小米手机问题频现 维修点无响应用户很受伤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1-31 我要评论

 如果仅仅是质量问题,经过维修后能够恢复的话,相信用户还是可以谅解的。但是目前的情况来看,返修后的质量很难说有保证,而且最让人抓狂的是找不到途径去修理...

  目前为止小米手机的出货量非常可观,但一直困扰用户的质量问题却始终没有得到改善。各种突发性的死机让用户心力交瘁,有网友反映自己和朋友的小米手机经常出现重启问题,甚至已经影响了正常的使用。

  频繁死机让用户很受伤

  小米手机的问题不仅仅体现在重启一方面,信号较弱、应用程序不稳定也是时常困扰用户的问题。而经常性的找不到SD卡更是非常普遍的问题,只有重启之后才能恢复。总的来说小米的稳定性较差,非常影响使用体验。综合多种问题来看,事实绝不像小米宣称的那样是由软件问题引起。

  

  小米问题频现

  如果仅仅是质量问题,经过维修后能够恢复的话,相信用户还是可以谅解的。但是目前的情况来看,返修后的质量很难说有保证,而且最让人抓狂的是找不到途径去修理。很多网友在微博和论坛上投诉都是无奈之举,虽然这些用户的问题会有小米的客服来跟进解决,但是那些没有在网上反映情况的用户也只能吃哑巴亏。

  

  维修点无响应用户只好通过微博投诉问题

  小米公司宣称有重启问题的手机只有2%,但从实际情况来看,小米的数据很难保证正确。因为从第一批手机问世到现在,小米手机一直被各种质量问题缠身,这也难怪有人会质疑小米宣布的数据是否属实。而且小米提供的解决方法无非是备份信息清空数据,很难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维修点的修理效果也不能让人满意,很难完全根治。

  

  重启连带出现的问题非常多

文章来源:光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