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腾讯手机管家荣获2012龙虎榜”年度最佳手机安全软件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1-21 我要评论

2012年末,《通信世界周刊》隆重推出2012年度ICT龙虎榜。腾讯手机管家凭借在移动安全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年度最佳手机安全软件”大奖。...

  2012年末,《通信世界周刊》隆重推出2012年度ICT龙虎榜。腾讯手机管家凭借在移动安全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年度最佳手机安全软件”大奖。

  “2012年度ICT龙虎榜”旨在对2012年度ICT产业及推动中国经济转型的各个环节表现优异的企业、技术、应用和产品给予名誉上的鼓励,这是《通信世界周刊》作为ICT产业观察者和融合通信推动者,对一年来在ICT产业表现优异的企业的肯定和支持。

  考虑到产品对ICT产业发展的重要影响,《通信世界周刊》特在年度盘点中设置产品类奖项。其中“年度最佳手机安全软件”就是为了鼓励和推动安全产品在技术上的创新和体验上的完善,以及推动安全行业进一步的发展。经过层层选拔后,腾讯手机管家获此殊荣。

  腾讯公司CEO马化腾曾说,没有安全的移动互联网只能是一个空中楼阁。腾讯手机管家作为腾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着力打造的安全产品,自诞生以来,就一直秉承开放创新的产品理念,不断深度挖掘用户需求,致力于完善用户体验和提升产品功能。

  作为一款集安全与管理为一身的安全软件,腾讯手机管家能为手机提供一键体检、病毒查杀、扣费扫描、隐私保护、软件管理、手机加速等服务。针对不同用户的具体需求,并通过个性化设置,可以有效的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贴心服务,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安全无忧的移动互联网的使用环境。

  腾讯手机管家获得认可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除了积极探索产业发展和自身技术演进之外,腾讯手机管家始终将产业合作放在关键位置。目前,已经有30余家Android应用市场使用腾讯手机管家进行安全检测,包括应用汇、豌豆荚、机锋网、安智市场等知名第三方应用市场。此外,百度应用搜索携40余家应用市场独家使用腾讯手机管家进行应用安全检测。

  腾讯手机管家在坚持与产业链上下游厂商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安全的移动平台的同时坚持不断创新,以满足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行业应用需求和用户需求,不断打造贴合用户实际生活的安全应用。2013年,腾讯手机管家的产业合作与自身发展之路还将越走越深,越走越远。

文章来源:腾讯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