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2012年手机安全用户已突破2亿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1-10 我要评论

1月10日消息,根据易观发布的数据显示,在2012年,中国手机安全累计用户账户数比2011年增长58.5%,整体用户规模从2011年的1.49亿增长至2012年的2.35亿,预计到2015年将达到...

  1月10日消息,根据易观发布的数据显示,在2012年,中国手机安全累计用户账户数比2011年增长58.5%,整体用户规模从2011年的1.49亿增长至2012年的2.35亿,预计到2015年将达到6.72亿。

  易观分析认为,智能手机用户对于手机安全产品的需求正逐步变为刚性,智能手机的普及率将是决定手机安全市场用户规模和增长速度的根本因素。此外,国家政策、3G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病毒事件的爆发、用户安全意识的提高等诸多因素对于手机安全行业的发展也将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

  此外,报告指出,手机安全厂商抢占市场份额的激烈角逐已经展开,未来中国手机安全市场将会迎来更多的参与者,国内外领先的手机安全厂商以及传统的PC安全厂商都将采取策略进入中国手机安全市场,竞争将会进一步加剧。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