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360手机卫士摘得2012年度IT风云评选卓越奖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3-01-08 我要评论

据悉,此次获奖为网友“票选”得出,360手机卫士在木马查杀、隐私保护、防止骚扰等各方面均表现出众,广受网友喜爱。因此在评选过程中,360手机卫士一路保持领先,...

  1月7日消息,由知名IT资讯平台驱动中国举办的2012年度IT风云评选结果揭晓,360手机卫士以最高得票数获得“2012年度IT风云评选卓越奖”。此次获奖再次凸显出360手机卫士在用户心目中的地位,证明其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

 

  图1:360手机卫士获得驱动中国评选的2012年度 IT风云评选卓越奖

  

\

 

  图2:2012年度IT风云评选卓越奖奖状

  据悉,此次获奖为网友“票选”得出,360手机卫士在木马查杀、隐私保护、防止骚扰等各方面均表现出众,广受网友喜爱。因此在评选过程中,360手机卫士一路保持领先,最终凭借强大的功能和用户的认可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360手机卫士在此次评选中同样获得了评委会专家的肯定,专家认为其拦截垃圾短信和骚扰电话的功能实用性强,准确率高。据了解,近来垃圾短息和骚扰电话持续泛滥,360手机卫士适时推出垃圾短信云拦截和云举报功能,深受2亿用户的喜爱。针对难以治理的响一声电话、诈骗电话、推销电话等种种恶劣的骚扰电话,360手机卫士也面向手机用户推出了骚扰电话“云标记”功能,能够帮助用户准确识别各种骚扰电话。

  数据显示,360手机卫士的用户量已经超过2亿,占据超过70%的国内市场份额,同时成为全球用户量最大的手机安全软件。此外,360手机卫士还连续以零误报的成绩通过AV-C国际权威反病毒评测机构测试,并获得英国西海岸评测室的七项Checkmark移动安全认证,以及AV-TEST国际权威评测。360手机卫士同时获得以上全球三大顶级手机安全评测机构的认可,成为最早获赢得国际测评“大满贯”殊荣的国产手机安全软件。

  附:360手机卫士新版下载地址:http://shouji.360.cn

  关于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

  奇虎360(NYSE:QIHU)是中国第一大互联网安全服务提供商。按照用户数量计算,目前奇虎360是中国第三大互联网公司。作为“免费安全”的首创者,奇虎360为逾4亿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领先的互联网和无线安全产品及服务,覆盖率近90%。奇虎360通过提供细致、完善的平台服务以及网络安全服务,以开放平台实现商业价值,与合作伙伴共同建立起多方共赢的互联网生态体系。

  关于360手机卫士

  360手机卫士是一款完全免费的手机安全软件,可以实现垃圾短信云拦截、手机病毒云查杀、隐私保护、手机防盗、加密数据云备份。集对手机进行安全扫描、系统清理手机加速、通讯录云备份、软件安装实时检测、联网行为实时监控、长途电话IP自动拨号、号码归属地显示及查询等功能于一身。360手机卫士下载地址:电脑下载:shouji.360.cn;手机下载:m.360.cn。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