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手机实名制管理 北京市拟出具体办法(视频)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31 我要评论

此前相关报道: 移动用户突破11亿 手机实名让公众少受骚扰 http://ydhacker.com/hotnews/201212/31/12319452012.html 北京拟率先落实手机实名制 运营商表态积极推进 http://ydhacker.com/h...



此前相关报道:
移动用户突破11亿 手机实名让公众少受骚扰
http://ydhacker.com/hotnews/201212/31/12319452012.html
北京拟率先落实手机实名制 运营商表态积极推进
http://ydhacker.com/hotnews/201212/31/12319432012.html

应工信部要求,自2010年9月1日起,我国正式实施手机用户实名登记制度,新入网手机用户需向运营商提供真实的身份证件进行实名登记。
文章来源:北京卫视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