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网秦副总裁陈声柏回应明星代言计划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网秦副总裁陈声柏回应明星代言计划...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日前,海润和杜琪峰首次合作尝试的年度大片《毒战》成功入围罗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参与“马可・奥雷利奥”金奖的角逐。有消息称,在此片中有唯一剧情植入的厂商网秦公司的某款拳头产品也随电影首度随电影亮相罗马。

  据了解,从“情节植入”过渡到“形象植入”最成功的案例,当属宝马汽车在《007》中的植入,上映后,邦德基本成了宝马汽车品牌的形象代言。直至今日,提到“007”人们还是会很容易联想到“邦德座驾”宝马汽车。

  《毒战》中的三位男主演孙红雷、古天乐、钟汉良都很有硬汉风,纵观网秦一年来向跨界营销、大众营销、娱乐营销等多元化营销风格的转换,此次是否会顺水推舟签下其中一位演员为其产品做代言成为疑问。网秦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裁陈声柏拒绝透露。

  但也有媒体分析,陈声柏之前在可口可乐负责奥运营销时,曾和姚明、刘翔等明星有过深度代言合作,因此不排除网秦会做明星代言营销的可能性。(中新网IT频道)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