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360手机卫士通过AVC测试手机安全软件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近日,国际手机杀毒赛场传出捷报,360手机卫士在最新一期AVC(AV-Comparitives国际权威反病毒评测机构)测试中,以零误...

360手机卫士通过AVC测试手机安全软件

2012年10月11日 16:57 泡泡网 【投稿】 作者:kele 编辑:董晓龙

  近日,国际手机杀毒赛场传出捷报,360手机卫士在最新一期AVC(AV-Comparitives国际权威反病毒评测机构)测试中,以零误报的成绩顺利通过测试。至此,360手机卫士也成为国内唯一入围,并且通过AVC测试的国产手机安全软件,综合能力国际领先。

  据了解,本次测试保持了AVC一贯的严谨风格和高含金量,不仅测试样本多、测试项目丰富、而且还加入了近期十分引人关注的“恶意广告检测能力”测试,可以说是对手机安全软件的“十项全能”大考。

  恶意软件检测方面,本次AVC测试选取的恶意手机软件样本超过1.8万个,涵盖75大类,可谓海量。360手机卫士在该测试中依然保持了98%以上的高查杀率,而且在随后误报率测试中以零误报的成绩顺利过关,凸显360在手机病毒查杀领域的技术实力。

360手机卫士通过AVC测试手机安全软件

图:360手机卫士以优异成绩国内独家通过AVC测试

  据悉,AV-C测试对参加测厂商资质要求严苛。此前,AVC曾于2010年和2011年分别举行过两次手机安全软件测试,入围者均为国外顶级安全厂商,而本次AVC测试是第一次有中国安全厂商产品入围,且首次参测360手机卫士就顺利通过测试,表现十分抢眼。

  第三方数据显示,360手机卫士用户已经超过1.5亿,市场份额超过70%。2012年5月,360手机卫士首家对手机恶意广告宣战,推出手机恶意广告拦截功能,并首家提出界定手机恶意软件的四大标准,受到用户欢迎并引起业内相关企业响应。AVC测试中,360手机卫士也不出意外的通过了“恶意广告检测”测试,继续领跑该领域。目前,360手机卫士已经成为最受中国用户信赖的手机安全软件。

  附:360手机卫士下载地址:点击访问 ■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