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奥本海默给予网秦跑赢大盘评级 目标股价16美元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间消息,投资银行奥本海默(Oppenheimer)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给予网秦股票(NYSE:NQ)“跑赢大...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间消息,投资银行奥本海默(Oppenheimer)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给予网秦股票(NYSE:NQ)“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16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网秦2012财年第三季度营收为2580万美元,高于业内预期的2450万美元和我们预期的2430万美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收益0.16美元,高于业内预期的0.15美元,与我们预期的0.16美元一致。

  营收同比增长127%,主要得益NationSky的贡献,以及用户数量和每用户平均营收(ARPU)的增长。

  由于较低的利润率和较高的运营成本,第三财季网秦利润率继续下滑。

  网秦预期,第四财季营收将达到2850万美元至2950万美元,2013财年营收将达到1.5亿美元至1.55亿美元,均高于业内平均预期。

  网秦宣布,将收购网秦目前所未持有的北京飞流九天科技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份。

  估值:我们给予网秦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16美元。(李明)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