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网秦宣布回购2000万美元公司股票计划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腾讯科技讯(图奇)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 网秦 (NYSE:NQ)今日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一项股票回计划,按照该计划网秦在未来12个月内可能回购最高2000万美元价值...

腾讯科技讯(图奇)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网秦(NYSE:NQ)今日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一项股票回计划,按照该计划网秦在未来12个月内可能回购最高2000万美元价值的美国存托股(ADS)。

回购将依据市场情况和适用的规则,通过私人交易、大宗交易或其它法律许可方式,在公开市场按照流通市场价格不定期进行。网秦董事会将定期地评估股票回购计划,可能对计划条款和规模进行调整。网秦将动用现有的现金支持股票回购。

网秦联席CEO林宇(微博)和奥马尔·汗(Omar Khan)表示,“我们认为我们的美国存托股当前股价受到严重低估,董事会决定执行这次股票回购计划,以反映我们对公司业务实力的有力信心。凭借1.2亿美元现金和零债务,我们拥有强劲的财务业绩地位,并且预计将继续产生运营现金,这将提供足够的资源来资助不断前进的研发、营销和其它业务扩展努力。目前的市场估值、我们的稳定的现金流、现金结余和财务实力,让我们相信这次股票回购计划将是我们现金的有效使用,并且体现了公司股东的最佳利益。”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