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网友评网秦产品整合性高 用户喜查病毒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近日,微软官方宣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关闭MSN服务,由Skype取而代之。消息一出,在国内掀起轩然大波,诸多媒体纷...

网友评网秦产品整合性高 用户喜查病毒

2012年11月21日 16:03 泡泡网 【投稿】 作者:mimi 编辑:张义

   近日,微软官方宣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关闭MSN服务,由Skype取而代之。消息一出,在国内掀起轩然大波,诸多媒体纷纷对此事进行了跟踪报道。MSN的离去令用户惋惜,但其陨落并非偶然,创新少、服务差、功能缺、病毒多、本土化弱等问题频为用户诟病。

  事实上,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创新发展,用户体验至上,产品、服务以人为本已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越来越多的厂商在用户体验上下足功夫,在重视用户需求中赢得用户的认可。近日@网秦就被微博网友评为国内最好的移动安全。

  网秦负责人认为,“网秦安全”在用户体验角度的设计注重功能的一致性、连续性、层次性。一致性是既要把流量监控、上网保护等功能融入一起又要保持安全产品的特性;连续性是指产品的各功能使用起来更流畅,层次性是用户对主、次要功能一目了然。这样既节省了用户的学习成本,从使用角度来讲更人性化、快捷方便。同时,功能界面多个场景化的引导让用户对产品感知更生动、入手更快。”

  通过网秦对超过几千名用户使用习惯调研分析发现,80%以上的用户喜欢病毒查杀、流量监控功能,74%的用户喜欢使用一键优化功能,54%的用户习惯进入程序管理界面,52%的用户经常点击安全报告页面、50%的用户用上网防护功能。

  根据使用体验,网秦旗下产品“网秦安全”具备病毒查杀、隐私保护、系统优化、上网保护、流量监控、手机防盗、防骚扰等功能;“私密空间”具备照片、短信、视频等隐私加密保护功能;NiceDay具备美食、电影的搜索、定位功能;Family Guardian具备对孩子手机位置查阅、地点签到通知、上网、通话监控等功能;产品覆盖多个用户群。网友认为“整合能力强”,名至实归。■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