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网秦再携手Wireless在美国80店面渠道推广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网秦再携手Wireless在美国80店面渠道推广...

  继与GoWireless在美国350个店面建立渠道推广合作后,网秦又宣布和美国Verizon电信最大的渠道代理商之一Wireless公司进行合作,通过Wireless在美国的80多个零售点推广网秦手机卫士、私密空间(安卓版)和Family Guardian。

  其中,提供手机优化服务和隐私保护服务的“网秦手机卫士”和“网秦私密空间”已经可同步在网秦官网免费下载,而提供家庭用户移动安全服务的Family Guardian在中国尚无市场计划。

  对于此次合作,网秦联席CEO奥马尔.汗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Wireless合作,一起为用户打造可信赖的手机环境,让用户安享移动生活。” Wireless总监Anthony Snare也表示将通过这三款产品为用户提供绿色的手机环境。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