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腾讯手机管家奥运总动员送百台长虹手机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最新消息,为迎接2012伦敦奥运会的到来,腾讯手机管家特联合长虹、国虹手机开展奥运总动员活动,为腾讯手机管家用户提供100台长虹、国虹高端手机、价值100万Q币、网...

最新消息,为迎接2012伦敦奥运会的到来,腾讯手机管家特联合长虹、国虹手机开展“奥运总动员”活动,为腾讯手机管家用户提供100台长虹、国虹高端手机、价值100万Q币、网购现金券、超Q体验卡等丰厚奖品。只要用户按“奥运总动员活动”要求集齐勋章即可获得奖品。

丰富的高端手机奖品包括:

长虹HONPhone V8(价值2500元):专为女性量身定制的精工时尚智能手机;

国虹虹翼T638(价值2100元):首款最薄的高通平台3G智能机;

长虹HONPhone W3(价值1500元):军工动力与智能科技完美结合;

国虹W100水滴(价值1300元):2012国内外最红的时尚高性价比产品;

自2012年7月25日-2012年8月27日,用户安装腾讯手机管家后,可进入活动一键收听管家及国虹、长虹微博,即可领取3个勋章。通过管家活动入口分享微博,每成功分享1个可领取1个勋章。勋章共8个颜色:蓝黄黑绿红紫白虹,每人最多可领取10枚勋章,超Q用户可领取15枚。

如果集齐8个颜色可以获得长虹HONPhone V8(价值2500元)或国虹虹翼T638(价值2100元)1台,一共30台。若集齐“蓝黄黑绿红”五枚勋章,可以获得长虹HONPhone W3(价值1500元)或国虹W100水滴(价值1300元)1台一共70台。此外,还有超Q体验卡、10元QQ网购现金券、5Q币等共计100万Q币奖品等待用户来抢。

另据了解,安卓、塞班、iPhone三个平台的腾讯手机管家用户都可以参加“奥运总动员”活动。安卓用户,从腾讯手机管家主界面右上角“活动有礼”进入;塞班用户则从我的管家“最新活动”入口进入;而iPhone入口是主界面右上角礼物小图标。

数据显示,2012年6月,腾讯手机管家用户数已经超过7000万,已覆盖了Android、iPhone、S60V2、V3、S60V5、symbian3六大手机平台,以及iPad、aPad两大Pad。同时,腾讯手机管家率先提出“手机健康管理”理念,在查杀病毒、防骚扰、手机加速、软件管理、手机防盗、隐私保护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 责任编辑: 天一 )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