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TheStreet Ratings下调网秦股票评级至“出售”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搜狐IT消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评级机构TheStreet Ratings周一发布研究报告,将网秦(纽交所代码:NQ)股票评级从“持有”(Hold)下调至“出售...

  【搜狐IT消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评级机构TheStreet Ratings周一发布研究报告,将网秦(纽交所代码:NQ)股票评级从“持有”(Hold)下调至“出售”(sell)。

  研究报告表示,网秦在多个领域中表现疲软,如净利润增长不佳,与标普500指数成份股相比网秦在过去一年中业绩相当疲弱。这篇研究报告的要点如下:

  ――与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以及软件行业公司比,网秦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业绩明显地表现不佳:网秦第三季度净利润为35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34万美元大幅度地下滑92.0%。

  ――网秦股票最近的交易收盘价与去年同期表现没有太大变化,这可能由于其利润增长疲软和其它的相关因素所导致。TheStreet Ratings认为,从过去一年其股价上涨以及最近市盈率同业内相比情况来看,网秦股价增长潜力在走弱。

  ――网秦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与去年同期比大幅度下滑。市场预计今年网秦每股收益将从去年的0.22美元提升至0.59美元。

  ――网秦第三季度毛利润率较高达到71.00%,但是与去年同期比已经有了大幅度的下滑。毛利润率虽高,但网秦第三季度净利润率只有1.30%,远远地低于去年同期。

  ――与软件行业其它公司以及整个市场相比,网秦股本回报率远远地低于行业平均水平,也低于标普500指数成份公司。

  网秦是一家面向全球范围的移动互联网安全服务供应商,所提供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套件能够保护移动用户不受安全威胁,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该公司目前市盈率为35.2,高于标普500指数成份公司的平均市盈率17.7。网秦目前市值为2.443亿美元。

  上周五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网秦股价报收于6.20美元,今年以来至上周五该公司股价累计上涨了7%。(云和)

责编:海量我要评论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

探索世界上最壮美神秘的自然景观

80后童年记忆 手机上经典的80后应用推荐

陕西:女士站立小便器受冷落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