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东南亚手机安全市场缺口大 网秦携手Celcom占先机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东南亚手机安全市场缺口大 网秦携手Celcom占先机 日前,网秦已确认与马来西亚当地最大的运营商之一Celcom达成合作,...

日前,网秦已确认与马来西亚当地最大的运营商之一Celcom达成合作,针对网秦旗下一款家庭安全产品Family Guardian,通过短信推送形式进入东南亚用户市场。网秦CEO林宇此前曾在采访中表示:“全球化是我们和其他手机安全厂商最明显的差异化,现正在加速东南亚市场的渗透。”

网秦第三季度全球安全报告数据显示,第三方应用商店、手机论坛是手机恶意软件的主要感染途径,分别占27.4和21.6%,并且这两种感染途径主要集中在国内、东南亚和俄罗斯市场。

正是针对以上安全缺口的巨大潜在需求,据了解,早在今年上半年,网秦就与东南亚最强的本地手机厂商之一Spicei2i达成预装合作,成为其独家的安全类软件合作伙伴,在东南亚市场推广“网秦安全”和“私密空间”。

Family Guardian是一款侧重父母与孩子之间使用的、通过“签到”、“定位”等方式确保孩子安全的手机软件服务。Celcom在东南亚有1200多万用户,网秦通过与本地终端厂商、运营商的合作,打通了三款主力产品的市场,形成网秦又一海外业务增长点。

网秦CEO林宇曾透露,网秦在2005年创业初七,第一个付费的用户就来自马来西亚。

面对网秦在东南亚市场的频频发力,业内人士猜测,东南亚用户对于短信安全十分重视,未来网秦有可能会推出确保信息安全的即时通讯应用。

也有业内人士表示,除了越南当地的竞品BKAV之外,网秦还将在东南亚面对来自国内的例如腾讯、诺顿、麦咖啡等安全厂商对移动安全市场和用户的争夺,竞争或将十分惨烈。

据了解,Family Guardian是在今年10月宣布在美国首发,一个月后进入东南亚市场,对于何时在中国开始正式推广,目前网秦还没有明确时间表。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