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网秦与Cellcom携手 Family Guardian东南亚首发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网秦与Cellcom携手 Family Guardian东南亚首发...

  中新网11月1日电 继在美国市场推出后,网秦针对海外市场提供的家庭安全产品Family Guardian又正式登陆马来西亚。日前,网秦已正式宣称与马来西亚最大的运营商之一Cellcom 达成合作。

  具体合作形式是, Cellcom将为网秦提供精准的短信推送服务,并在Cellcom旗下的The Cube应用商店进行对网秦家庭安全新品Family Guardian的推广。

  Cellcom目前共有1200多万用户,通过此次合作,马来西亚用户将通过Cellcom享受到网秦的家庭安全服务,而网秦也借此进一步打开在东南亚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网秦方面表示,此次合作网秦以Family Guardian作为切入口,未来会涉及到公司的其它产品,例如,网秦安全、私密空间等。网秦还表示,合作的目的一方面是希望用户通过精准推送服务使用、享受到全球权威的移动安全产品,另一方面,希望引起用户对手机安全问题的重视,提升保护个人、家庭移动安全生活的意识。

  网秦CEO林宇表示:“一,网秦全球化步伐正在加速,但加速是建立在用户体验稳扎稳打的基础上。二,网秦在全球不同国家、地区做不同的产品,这些产品战略决策是根据当地用户需求调研决定的。然后,做出产品,再在需求大的国家进行推广。目前,美国和马拉西亚的用户已经可以率先使用Family Guardian了。”(中新网IT频道)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