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网秦的营销革命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与五所知名高校学生互动交流后,陈声柏先生受益匪浅,表示明年将以“社交营销”+“体验营销”的形式,启动一个...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企业营销带来了新的途径,虽然他们无需面对“必定要被浪费的50%广告预算”而无可奈何;无需花费重金去争取媒体稀缺的广告位,但今天的营销人正在进行一场营销的“革命”,智能手机无疑是这场“革命”的“始作俑”者。

  从2005年开始关注智能手机涉足手机安全,网秦开创移动安全行业,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无数企业跟进,并快速复制。面对友商的阻击,网秦一直秉承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技术创新和营销创新两个基本点齐头并进的理念,稳固自己的霸主地位。

  网秦营销副总裁陈声柏先生说:“未来的品牌不会简单地依靠媒体发布广告作为中介而是尝试直接跟受众进行沟通,,为此我们不断在营销策略上"革"自己的命”,从营销姿态,营销方式以及营销渠道三个方面进行了大调整。

  成立之初,自称技术流派,埋头进行技术创新,在面对技术第一,品牌远离用户的现状,陈声柏先生深入学生用户群体,一改网秦往日自我本位制,在设计产品之前,先从90,00后年轻用户中汲取创新理念,为公司未来的营销策略带来帮助。

  与五所知名高校学生互动交流后,陈声柏先生受益匪浅,表示明年将以“社交营销”+“体验营销”的形式,启动一个长达1年、覆盖全国高校超过2000万名大学生的互动市场营销计划。

  大众营销、娱乐营销是与用户对话的另一种方式,也是网秦营销方式转变的重要体现,《毒战》是网秦选择的重要渠道。陈声柏先生透露,此次在电影中植入的不是品牌,而是网秦的拳头产品“网秦安全”,将“产品功能体验”和“剧情发展”相结合,让用户透过电影了解网秦的品牌与产品服务。

  “网秦未来的营销将侧重个人用户,为了更直给,我们与腾讯网合作,进行安全感大调查,并将传递的安全理念形象化,例如早前优酷网大热的"安全哥"视频,为的就是加深用户对安全感的认知,以及网秦品牌和安全产品的认可。”陈声柏先生分享到。

  对于很多成长中的中国企业,最难的不是品牌定位,而是成功的品牌化运作,这要求企业从产品到营销传播,都能够交付这样一种品牌定位。

  为了全方位向用户传递安全感的品牌理念,陈声柏入职网秦的一年时间里,整合了大众营销、跨界营销、娱乐营销、社交营销和体验营销等多种营销方式,为网秦以往以渠道为主的推广方式注入新血液。 (勐励)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