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网秦计划1年内回购2000万美元股票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网秦计划1年内回购2000万美元股票,网秦,网秦(NYSE:NQ)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将在未来12个...

北京消息,网秦(NYSE:NQ)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将在未来12个月内回购总额达2000万美元的美国存托凭证(ADS)。

网秦表示,将在符合相关规定的前途下,根据市场情况,通过公开市场、大宗交易、私人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不定期回购这些ADS。此外,该公司也会定期对股票回购进展进行评估,并有可能对回购条款和规模进行调整。网秦计划通过持有的现金完成本次股票回购。

网秦联席CEO林宇和奥马尔·汗(Omar Khan)说:“我们认为,公司目前的股价被严重低估,因此董事会希望通过回购股票来表明我们对公司业务的信心。”

股票回购计划并未提振网秦股价,网秦股价周一以6.10美元开盘,开盘后逐步下滑,至截稿时下跌0.17美元,跌幅2.74%,报6.03美元。网秦股价近期表现不佳,近一个月累计下跌了1.13美元,累计跌幅达15.78%。

在过去52周中,网秦股票最高价为12.70美元,最低价为4.56美元,目前市值为2.65亿美元。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