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腾讯手机管家携10电子市场建官方正版安全联盟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02 我要评论

腾讯手机管家携10电子市场建官方正版安全联盟 腾讯手机管家联合安智市场、豌豆荚、机锋市场、应用汇、应用宝、...

  最近,大量Android用户反映许多电子市场中的应用鱼龙混杂,一个应用竟然可以找到十多个版本,分不清哪个官方,哪些是“山寨”。为此,腾讯手机管家联合安智市场、豌豆荚、机锋市场、应用汇、应用宝、当乐网、木蚂蚁、优亿市场、安机市场、安丰市场、XDA、大汉U视界、极游网、155安卓等10多家手机电子市场宣布建立“官方正版”安全联盟,其他电子市场也紧跟加入,一起帮助用户辨别应用真假。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