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重橙网络构建Flash新生态,Flash正式中心上线

编辑/作者:瑶佳 2021-08-13 我要评论

重橙网络(Zorange重橙)是一家集软件自主研发、数字化营销为一体的新生态软件企业,以连接全球,服务本土为理念,专注于互联网核心软件的运营、服务及技术支持。 近...

  重橙网络(Zorange重橙)是一家集软件自主研发、数字化营销为一体的新生态软件企业,以“连接全球,服务本土”为理念,专注于互联网核心软件的运营、服务及技术支持。

  近年来,重橙网络着力打造Flash系列产品,将重心转移到创新型Flash产品的研发与运营中来。其企业Logo设计简明、大方、美观、醒目。

  

 

  重橙推出的Flash Player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款软件,由于其具有独特的跨平台特性,灵活的界面控制以及多媒体特性使用,极大的满足了网民们的需求,几乎每一个电脑上都会安装Flash软件。经过一系列的发展,Flash Player更名为Flash 大厅。6月3日,Flash Player国内运营方重橙网络(Zorange重橙)宣布,此前试运营的“Flash 大厅”将更名为“Flash 中心(Flash Center)”并于6月10日正式上线,Flash 中心(Flash Center简称FC,其Logo如下:

  

 

  Flash中心是Flash Player软件化升级的全新产品,Flash 中心内含 Adobe Flash Player 的完整功能,同时支持 Flash 内容播放、安全更新、问题修复及 Flash 游戏推荐等新功能。Flash中心与Flash Player相比,创新方面如下:第一,Flash 中心能够独立运行,生成桌面图标,快速启用。第二,Flash中心的适用性与泛用性提升巨大,安装版本检测功能有效解决与计算机系统版本不匹配问题,修复功能够快速解决问题,稳定与便捷性大大提。第三,Flash中心新增Flash一键安装、Swf文件播放、桌面壁纸等功能,提升了用户体验。

  Flash中心推出后,重橙运营方经过不断优化和更新,其界面更加简洁、功能更加方便。第一,未更新前的Flash中心界面频道是Flash首页、Flash修复、桌面壁纸、发现游戏、我的游戏,而更新后,Flash中心界面更新调整后分为了4个频道,分别是:Flash、游戏、壁纸、我的。

  

 

  

 

  第二,Flash中心未更新前的话,修复问题需点击跳转到Flash修复频道,更新后可以直接在Flash频道里点击检测并修复,简化了用户操作,节省了时间。

  

 

  

 

  第三,更新后在swf文件播放功能办款,增加小游戏的测试,通过游戏能够知道该功能是否正常。

  

 

  

 

  第四,新增全网热点头条,无需上某博即可了解热点话题。

  

 

  

 

  重橙网络在原有的功能上,面对院校及企业,有针对性的推出了教育版Flash和企业版Flash。教育版Flash针对教育行业升级版播放器软件,根据教育行业特点,教育版Flash能有效解决校园内部网环境下无法下载Flash Player、播放Flash内容的问题,同时软件兼容性与适配性也进行了优化,保障教学过程中的流畅度和安全性。企业版Flash适应企业网络环境,支持技术咨询及企业业务Flash相关功能定制与开发,帮助提升企业办公效率。

文章来源:福建都市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重橙网络构建Flash新生态,Flash正式中心上线

    重橙网络构建Flash新生态,Flash正式中心上线

  • 恶意BOT大量占用服务器资源?腾讯云WAF上线BOT行

    恶意BOT大量占用服务器资源?腾讯云WAF上线BOT行

  • 华为HarmonyOS活动,携手共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体

    华为HarmonyOS活动,携手共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体

  • MIUI12.5增强版自研四项新技术 力保更加流畅

    MIUI12.5增强版自研四项新技术 力保更加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