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联想来酷免税启航,“智零售、酷生活”2020完美收官

编辑/作者:青青 2021-01-09 我要评论

12月30日,联想来酷免税门店于海南三亚中服免税商场盛大开业,门店位于三亚海天盛筵游艇会,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三亚免税店总经理刘小...

12月30日,联想来酷免税门店于海南三亚中服免税商场盛大开业,门店位于三亚海天盛筵游艇会,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三亚免税店总经理刘小杰,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消费业务事业部总经理、来酷科技副董事长张华,雅美集团副总经理、北京渤海融通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涛,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CEO周铭、副总裁张继兵、授权业务兼免税业务负责人李晨刚,英特尔中国零售创新负责人杨景洲,游泳世界冠军、来酷品牌形象代言人张琳等嘉宾出席当天举行的开业活动并为新店开业揭幕。来酷在海南三亚中服免税门店的开业,标志着全球PC巨头联想作为3C企业代表率先进军免税行业,展开产业合作。

1.jpg

2.jpg

重量级嘉宾站台,免税新店强势“启航”

活动中,刘小杰先生、张华先生、刘涛先生、周铭先生为联想来酷新店揭幕,来酷受海南省政府邀请入驻。在联想智慧中国行海南峰会上,杨元庆对外公布联想集团参与智慧海南建设项目落地的成果,响应国家大力推进新基建的政策号召,联想进驻后将为海南提供重要支持,结合当地多种类型数据中心等新基建项目,为数字海南建设打造智慧医疗、智慧农业、智慧水利多层业务架构。在离岛免税方面,联想旗下的来酷科技将海南作为全新的免税战略中心,未来来酷将在海南全岛开设联想产品免税店。

3.jpg

来酷作为集团数字化转型先锋和第一支零售出海的蓝军,在业务改革升级、行业探索创新上拥有丰富经验,此次来酷的快速“登岛”也将为海南带来优质生产要素,在推动产业创新、培育增长、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等方面收获新动能,为海南加速实现国家战略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消费业务事业部总经理、来酷科技副董事长张华表示,来酷作为坚持产品、服务不断创新的全场景零售领军企业,将为海南及广大消费者带来包括3C、健康生活等多品类产品、服务的全新智慧消费体验。

4.jpg

重磅配置就绪,海南全新布局未来可期

联想2019/20财年数据显示,联想在海南个人电脑市场占据39%的市场份额;今年上半年,占比升至40%。在全行业受疫情影响增速放缓的背景下,联想在海南的市场份额仍保持上升,足以证明企业在海南发展拥有巨大前景。此前,海南快闪店开设期间也收获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喜爱。得益于良好的受众基础和市场前景,来酷快速布局海南,除了首家三亚中服免税商场门店外,年底前还将增设十余家免税门店,业务范围辐射全岛。

5.jpg

众所周知,海南凭借区域优势同时拥有巨量的流量资源,来酷的业务布局中也指出需要充分发挥当地的流量优势,以流量推动,打开新区域的业务突破口。来酷计划采用建立保税区前置仓、云仓的方式为海南的门店运营提供支持。“前置仓+云仓”这一组合模式,经过在多个省份、城市实践运行,现已能够实现大幅缩短调货时间,减轻店面库存压力,同时提升高端、长尾产品的周转率,为店面解决了产品频繁调价的难题,打造了专属联想的高效智慧零售体系。除“前置仓+云仓”这一重点措施外,来酷或将调动更多资源提升海南区域门店整体的产品、服务消费体验,全力支持新布局下的业务开展。

6.jpg

来,背靠海南自然资源丰富、地理区位独特以及超大规模国内市场和腹地经济等优势,全面贯彻“推进高水平开放,建立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根本要求,联想来酷也将加快自身发展、革新的脚步,为区域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智慧零售产品和服务,让智慧海南建设中更快融入智慧零售行业变革的全新成果!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联想来酷免税启航,“智零售、酷生活”2020完美

    联想来酷免税启航,“智零售、酷生活”2020完美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