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多个预言比特币价格将突破前高 :新手如何快速买币?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7-28 我要评论

随着比特币横盘时间的拉长,酝酿变盘的基础更加有力。在这段横盘时间中,比特币相当于为行业整体发展留出了空间。最近,关于比特币即将变盘的利好言论盛行,且多项指...

  随着比特币横盘时间的拉长,酝酿变盘的基础更加有力。在这段横盘时间中,比特币相当于为行业整体发展留出了空间。最近,关于比特币即将变盘的利好言论盛行,且多项指标也为这场变盘提供了支撑。

  数字资产管理公司Capriole Investments创始人Charles Edwards表示,比特币的基本面从未像现在这样好。从中长期来看,他对BTC的前景非常看好。例如,能量价值一直处于历史高位,这表明BTC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价值。当这一比例上升时,从历史上看是非常看涨的。 这个较长期的指标可能表明,突破趋势倾向于多头。

  因此,无论是内部利好刺激,还是行业整体发展,无论是比特币自身盘面,还是外部经济发展,都为比特币的变盘做好了准备。比特币的变盘,将成为加密货币行情走势的最基础和最有力的带动力量,或许牛市会在这样的基础推动下,更加深入的推动。当基础酝酿的越厚,牛市到来的力量越充分,越能够提供更加强大的牛市效应,从而推动价格走向更加高的突破。

  越来越多的人在后台问小编该如何购买比特币,小编在这里想提醒大家,购买比特币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平台。比特币交易平台有很多,同时不断的有新的交易所冒出,其中不乏一些打着交易所名号进行行骗的平台,所以,对于初入这个领域的交易者,一定不要选择那些三无交易所,谨防踩雷。小编身边有很多老手选择OKEx平台,国内三大交易所之一,国内最大期货交易平台,支持法币交易、币币交易、合约交易。

  在OKEx平台买币也很简单,快捷买币功能只需要轻松几步就能完成。

  首先,你需要有一个OKEx账号。进入OKEx平台注册页面,根据习惯选择注册或者邮箱注册。小编建议大家用手机注册,更方便找回密码和修改密码。以手机注册为例:填写手机号码、设定账号密码,点击注册。

  买币前系统会提示进行KYC身份验证,以确保每笔交易的安全性。

  点击导航栏‘法币’按钮即可到达快捷买币页面。在快捷买币页面默认你要购买的币种为比特币,购买栏内实时显示比特币价格。通常都是按金额购买方式,需要你输入意向购买的金额,系统将根据当前比特币价格自动计算出输入金额所对应的比特币数量,在输入框下方显示。目前买币支持三种支付方式,支付宝、微信、银行卡支付。点击买入BTC。

  平台会自动匹配卖家交易,买家只需将约定的交易金额转入对方账户即可,转账后买家需点击页面当中的“我已转出”提醒对方收款放币。

  卖家收到款后就会放币给买家,全程由OKEx平台担保,无需担心安全问题。

  如果你不喜欢OKEx平台匹配的卖家,也可以去法币交易区自己寻找。

  如果你还是不会,在法币——快捷交易中有新手教程的相关视频。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