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跟风入俏宝莉美白淡斑套装,没想到捡到宝了!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7-22 我要评论

年龄越长,肌肤问题越明显,往往一个小问题或者一个不好的小习惯,脸上的肌肤就闹脾气。对于步入30+的我来说,现在最烦人的肌肤问题就是痘印和色斑。也用了市面上...

  年龄越长,肌肤问题越明显,往往一个小问题或者一个不好的小习惯,脸上的肌肤就闹脾气。对于步入30+的我来说,现在最烦人的肌肤问题就是痘印和色斑。也用了市面上不少相关护肤产品,不能说一点效果没有,只是效果微乎其微。最后跟风入了一套俏宝莉净肤焕颜紧致套组,没想到会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惊喜,使用效果明显,最重要的是性价比超高!第一套已用完,现在已购入第二套啦!

  我专门做过功课,俏宝莉的产品是经过1000次以上临床试验的国状特字号产品,而且俏宝莉的所有产品成分100%纯天然,无任何西药成分和激素,所以说这套俏宝莉净肤焕颜紧致套组适用于任何肤质的小姐妹,孕妇也可以使用的。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真实测评。

  仔细说一下我的情况和肤质,方便其他人参考:31岁,在北京,混合型敏感皮肤,T区较油,毛孔比较粗大,下巴暗黄,主要是脸颊有痘印还有少量色斑。

  这套系列有4款产品,外观简约素雅,是我喜欢的极简风格。产品从左到右依次是俏宝莉玻尿酸补水修护精华液,俏宝莉焕颜靓肤精华液,俏宝莉晶透美颜日霜,俏宝莉韩芙雪美白祛斑霜。下面我从产品的成分、质地、使用感受等跟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

一:俏宝莉玻尿酸补水修护精华液

  质地:无色透明,流动性强,清爽滋润。

  (为了方便大家观看,配图为手部涂抹效果图)

  使用感受:取适量均匀涂抹于脸部肌肤,轻拍至全脸吸收,上脸的时候很清爽,一点儿不油腻。最重要的是水力强劲;补水是后续护肤的第一步,水分的充足才能保证后续产品的美白祛斑效果,这款产品里含有透明质酸钠,水分特别充足,吸收很快,感觉瞬间被肌肤吸收。

  二:俏宝莉焕颜靓肤精华液(乳液)

  质地:粘稠,晶莹剔透

  使用手法(重点记):

  1、每天夜晚,在水彻底吸收后,将2-3滴本产品点于两侧脸颊和眉心上面

  2、轻柔将产品由中央向两边涂匀于整个脸部,帮助深层吸收。由两颊开始,从上而外轻柔扫开,再到前额处,并于太阳穴位置加以按压。

  使用感受:精华液涂抹的手法很重要,另外我在涂抹全脸后,会着重涂抹在色斑较重的位置,它能有效代谢出黑色素;同时还有镇静舒缓作用,滋养肌肤,涂抹后明显感觉肌肤细腻通透。

  在手背上停留30秒钟,你会惊喜的发现右边的手背明显有了变白的效果,而且非常的水润,肌肤也更加的透露出光感,与左手干涩、无光泽的感觉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美白成分全方位发挥功效。

  三:俏宝莉晶透美颜日霜(白天)

  质地:面霜质地,味道好闻不刺激,滋润效果特别强,保湿而不油腻,完全能满足皮肤的所有需求,夏天可以涂薄一点,冬天可以涂厚一点。

  使用感受:白天紫外线辐射是淡化色斑的最大天敌,我用这款日霜来隔离紫外线,它能够持续11小时以上保护肌肤细胞不受自由基侵害,同时具有抗氧化的作用,提高色斑代谢,不长新斑。

  四:俏宝莉韩芙雪美白祛斑霜(夜晚)

  质地:乳白色膏体,滋润不粘稠

  使用感受:把产品涂抹在脸上,我会搓热掌心后,再轻轻按摩全脸,这样更容易吸收;晚霜里含有大量的植物VC,涂抹后尽量关灯进入睡眠,让VC渗透到基底层去淡化色斑,让黑色素通过细胞代谢。角质层代谢等排除体外。

  我记录了这两个月的具体使用效果,同时也分享给大家:用了5-7天,面部肌肤变得更加水嫩,肌肤的暗沉也得到改善。大概半个月的时间,面部一些极小的色斑就开始减少,肤色明显有提亮了很多,而且细腻弹润有光泽。

  当我用了一个月的时候,大面积的色斑会变成灰色,45天的时候会有色斑明显消失。到了56天,我的肌肤洁白无瑕,整个人年轻了3-5岁的感觉,我身边的好多朋友都觉得我变化很大。

  到这里关于俏宝莉净肤焕颜紧致套组评测结束了,希望给更多在祛斑路上彷徨的朋友一些参考。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