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iQOO Z1蓄势待发!全方位升级,专为有志青年打造的5G旗舰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5-12 我要评论

提起iQOO,相信很多年轻用户都很熟悉。这个年轻的手机品牌自成立以来推出了多款表现优秀的产品,受到了许多用户的认可。由于iQOO旗下的手机都具备强劲的性能和一流...

提起iQOO,相信很多年轻用户都很熟悉。这个年轻的手机品牌自成立以来推出了多款表现优秀的产品,受到了许多用户的认可。由于iQOO旗下的手机都具备强劲的性能和一流的游戏体验,因此它也成为了许多游戏爱好者的换机首选品牌。近日,iQOO官博宣布iQOO Z系列正式成立,并将于5月19日推出该系列的首款产品iQOO Z1。此消息一出,瞬间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密切关注。

  iQOO产品特色鲜明

  到目前为止,iQOO已经推出了iQOO旗舰系列和iQOO Neo系列。其中iQOO旗舰系列侧重于极致性能和前沿科技,不但会搭载行业最领先的硬件,还会加入许多黑科技。而iQOO Neo系列定位于年轻旗舰,同样追求强劲性能,因此深得年轻用户喜爱。尽管每一款iQOO旗下的产品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但不可否认,iQOO旗下的产品线还是有些少,很难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iQOO Neo3)

  iQOO Z系列亮相

  为了给广大有志青年带来更加合适的产品,iQOO特意成立了iQOO Z系列。在iQOO官博所发的视频中出现了许多充满活力的元素,鲜明的色彩相互碰撞,跃动不息的光影,还有贯穿其中的“Z”字形态,都体现出了iQOO Z系列产品的特性。另外根据iQOO官博所发布的内容来看,iQOO Z1将会采用旗舰级芯片,具备出色的5G表现,而且还将在屏幕、续航和音质等方面全面升级,整体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新机价格疑似遭曝光

  iQOO Z系列的上线,意味着iQOO家族的产品线更加丰富,也为如今的5G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值得注意的是近期还有网友爆料了无意间在线下门店看到的iQOO Z1新机的展牌信息。从图片来看,iQOO Z1将配备天玑1000Plus旗舰芯片,6GB+128GB版本的定价为2498。但考虑到目前官方尚未具体披露新机消息,所以各位用户还是要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新机全面升级值得期待

  尽管iQOO从成立到现在仅一年多的时间,但其已经打造了多款表现优秀的产品。这不仅让iQOO受到了更多用户的认可,还让iQOO产品的技术有了很大的提升。相信在这些优势的加持下,iQOO Z1必然能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用机体验。5月19日,iQOO Z1将会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出现在公众面前。如果各位用户对这款新机感兴趣,也可以多关注iQOO官博,以便及时了解新机的相关信息哦!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