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高刷、强配一个不落,iQOO Neo3无愧“性能超体”之称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4-28 我要评论

4月23日,以生而为赢为主题的iQOO Neo3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一直以来,iQOO作为近年最火热的新生子品牌,在配置上、外观上、价格上以及多方面体验均带来了不错的表现...

4月23日,以“生而为赢”为主题的iQOO Neo3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一直以来,iQOO作为近年最火热的新生子品牌,在配置上、外观上、价格上以及多方面体验均带来了不错的表现,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那么此次的iQOO Neo3也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高刷、高配、5G成了新机最耀眼的标签。

  进入2020年,5G的发展使用户所关注的重点已经不止步于传统的性能配置需求,对屏幕素质也进入了新的期待点。以往的屏幕高分辨率或是全面屏趋势也不够满足高速、高效时代下的新机发展,由此,高刷新率成了许多人关注的重点。

  高刷新率手机是对厂商的新一轮挑战,对比市场上大多数手机产品来说,60Hz的传统刷新率已经不足以满足用户需求,而iQOO Neo3在用户千呼万唤当中,带来了高达144Hz的刷新率,即每秒刷新144帧画面,是传统60Hz的2.4倍。144Hz的刷新率对比以往的低刷新率,无论是列表滑动、文字页面滑动,还是游戏过程中的动态画面效果、跟手性,均得到大幅度提升。带来更流畅更跟手的体验效果。

  另外,iQOO Neo3还支持全局自适应刷新率功能,不仅能够根据需求自由设定60Hz、90Hz、120Hz和144Hz的切换,还能设定智能切换。根据使用场景的不同,系统自动分配帧率调整,满足用户对高流畅度与省电的双需求。

  配置上,iQOO Neo3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7nm工艺进程,CPU和GPU相较于上一代均有所提升,并且功耗都做到了降低。配合UFS 3.1超快闪存,顺序读取速度提升16.1%,顺序写入速度提升更是高达37.4%。性能的提升和能耗的降低带来更加稳定畅快的体验以及更长的续航,超快闪存则使iQOO Neo3在APP启动速度、运行速度等方面均得到全面提升。据了解,iQOO Neo3安兔兔跑分高达608801,性能在一众5G机型当中也处于第一梯队。

  作为一款面向5G的手机产品,iQOO Neo3对5G的支持也达到了高标准。配备的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支持5G双模组网,和诸多频段的覆盖,相较于4G网络时延降低90%,网速提升20%-30%。并搭载最新Wi-Fi 6和零感网络切换,即使是在地铁、地下车库、电梯等复杂网络环境下,也能在4G、5G之间实现平稳切换,网络效率更高,信号更稳定。

  续航方面,iQOO Neo3选择4500mAh超大电池+44W超快闪充的超强续航组合。在实验环境下,20分钟即可迅速补满50%电量,58分钟就能够将电池回血至100%。电量持续在线,对于许多重度手机用户来说无疑是新的突破。

  这样一款全方位升级的“性能超体”是你心目中的理想5G机型吗? iQOO Neo3现已开启预约,4月29日正式开售,售价2698元起,还支持24期分期免息,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