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震惊!奥希替尼印度版价格多实惠?奥希替尼一盒价格是否变化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1-14 我要评论

本文来自印汇源医疗,咨询微信:yhyan55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学的不断进步,目前非小细胞肺癌精准分子治疗的时代正在迎面而来。根据患者基因分子区域链的特征来选择...

  本文来自印汇源医疗,咨询微信:yhyan55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学的不断进步,目前非小细胞肺癌精准分子治疗的时代正在迎面而来。根据患者基因分子区域链的特征来选择对应的治疗手段是靶向药独有的信息,在很多肺癌患者眼中,靶向药就像神一般的存在。奥希替尼可以说是靶向药最为亮眼的一颗星,下面印汇源医疗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奥希替尼印度版价格与奥希替尼一盒价格。

印汇源不带微信

  奥希替尼在2017年上市于我国,当时我国很多患者都面临着,EGFR-T790M突变无药可治的情况。而奥希替尼的面世,彻底改变了这一情况,在EGFR-T790M突变的治疗中奥希替尼能给患者带来1年左右的无进展生存期。不过当时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奥希替尼的价格高达是51000元一盒,这样的价格到2018年才有所缓解。

奥希替尼

  在2018年中的一纸文件中,奥希替尼正式与其他16中抗癌药降价纳入医保。而奥希替尼则从1700元一片的价格将至510元一片,其中的降价幅度达到了70%。很多患者在购买奥希替尼时整盒的价格也是有所降低,从51000元一盒变成15300元一盒,这对患者而言是十分开心的。但目前奥希替尼医保报销却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奥希替尼是有医保报销条件的。

t0182a43e0e7c35812d

  患者在国内购买完奥希替尼后,前往医保局报销需要提供EGFR-T790M阳性突变的证明,否则患者就需要承受奥希替尼15300元一盒的价格。其实很多患者不能报销都是因为,奥希替尼直接一线使用效果更好,这样就不会存在EGFR-T790M突变。奥希替尼直接一线使用能给患者带来2年左右的无进展生存期,数据碾压了同类EGFR靶向药,至于不能报销的患者可以考虑下奥希替尼印度版。

微信图片_20180720080928_副本

  印度奥希替尼属于仿制药,是印度卡布宁公司自主按照英国阿斯利康公司的奥希替尼一比一进行仿制的,通常称为印度(粉盒)奥希替尼。由于印度没有专利权,加上国家的贫穷,所有他们的政府允许他们的工厂对奥希替尼进行仿制。印度奥希替尼价格只有进口原产奥希替尼价格的1/5,一盒印度版奥希替尼价格在3000元一盒不到,并且印度版奥希替尼在针对非小细胞肺癌跟我国进口的奥希替尼效果是一样的。并可在印汇源医疗的帮助下获得!

奥希替尼,泰瑞沙,对比图

  如何联系印汇源医疗,这是一个让人深思的问题。印度奥希替尼多少钱一盒(印度奥希替尼效果好,奥希替尼咨询,可百度搜索“印汇源医疗”找到联系方式,然后添加“印汇源医疗”客服在线咨询)3000左右一盒印度奥希替尼暖到心里的价格。印汇源医疗咨询,为你健康保驾护航!另可直接添加微信:yhyan55,来获取一手的印度奥希替尼进行治疗。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