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新华三入侵防御产品最大份额中标中国移动集采项目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11-11 我要评论

近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对外公布了2019-2020年入侵防御(IPS)集中采购项目中标结果,本次项目采购规模达单年789台,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以第一标段70%、第二标段...

  近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对外公布了2019-2020年入侵防御(IPS)集中采购项目中标结果,本次项目采购规模达单年789台,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以第一标段70%、第二标段30%的最大综合份额成功中标,成为同类项目唯一连续两次最大份额中标厂商,充分体现了客户对新华三网络安全产品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中国移动入侵防御(IPS)集采项目对产品的功能与性能指标提出了非常严苛的要求:现网防入侵的性能要求从80G提升到100G档次,并且新增了“出现1个以上性能项负偏离”即淘汰出局的测试要求。此外,所有测试用例必须支持IPv6协议,防入侵识别率提高2倍,性能测试和识别率需叠加测试。

  如此严格的测试要求下,新华三集团成为本次集采项目中唯一双标段中标的厂商,足见其出色的技术能力与产品表现。近年来,新华三在运营商行业集采项目中表现优异,曾获得中国电信防火墙/IPS/LB集采入围综合份额第一、中国联通防火墙/LB集采入围综合份额第一,中国移动防火墙/IPS/LB集采入围综合份额第二等出色成绩。

  面向运营商行业,凭借多年技术积累及深度行业理解,新华三集团已经形成从设备安全、接入网安全、核心网安全,到网间安全的端到端5G安全解决方案。伴随5G时代的全面到来,新华三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将坚持以数字大脑计划为战略引领,践行主动安全理念,帮助客户打造具有“主动发现·预知未来·协同防御·智能进化”为特色的新一代主动安全防护体系,实现业务为中心、数据为驱动、体验为目标、合规为先导的数字化安全战略。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