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西部数据推动存储全覆盖,实现监控无盲点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11-04 我要评论

视频安防行业从模拟监控到数字监控、再到网络监控,经历过几次重要的技术变革,而如今正在向智能监控迈进。过去10年,视频安防市场经历了爆炸式的增长,未来的市...

  视频安防行业从模拟监控到数字监控、再到网络监控,经历过几次重要的技术变革,而如今正在向智能监控迈进。过去10年,视频安防市场经历了爆炸式的增长,未来的市场空间依然可观。据IHS Markit的数据显示,2018年专业视频安防设备市场规模约为182亿美元,2018-2023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8.3%。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在视频安防行业中的落地应用,“安防+ AI”正在成为视频安防行业的重要趋势之一。

  为了从视频数据中获取关键的信息,从前端设备到边缘侧再到云端的视频安防基础架构至关重要。集成商和用户也因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专门用于视频安防的计算和存储等资源,以及平台和体系架构的重要性。

  作为全球*的存储产品供应商及数据基础架构公司,西部数据多年来持续耕耘视频安防市场,不仅为视频安防产业的各种终端与数据中心提供存储设备,在即将全面到来的智能视频安防时代,也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了面向公共安防、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专业解决方案。

  在此次深圳举行的第十七届公共安全博览会上,西部数据公司展示了从终端到边缘再到核心的全系列监控存储产品解决方案,并且于10月29日当天发布了专为主流安全摄像头的设备制造商、经销商和安装人员而设计的WD Purple系列产品更新:包括WD Purple SC QD101耐久度microSD存储卡,以及专用于安防领域的WD Purple 14TB机械硬盘。并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了七大解决方案主题展区,全面展示了西部数据在视频安防专用存储领域的成果。

  WD Purple 14TB HDD

  随着每年越来越多的高分辨率摄像头问世,录像设备和企业存储设备所需的存储空间仍在不断提升。据IHS Markit估计,2018年全球用于视频安防的存储出货达81 EB,相当9200万小时的FHD视频。兼容4K视频的摄像头预计将从2018年网络摄像头出货量的3.6%增长到2023年的24%以上,并且4K视频产生的比特数增长速度将比1080p视频至多达到5.7倍,这表明对更大容量存储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另外,大多数视频安防解决方案都需要24*7全天候运行,这对可靠性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西部数据WD Purple HDD 8TB

  与一般的消费级microSD存储卡以及桌面HDD不同的是,西部数据WD Purple系列存储产品经过专门设计,可在主流安防视频系统中提供高质量及长时间的工作负载存储。西部数据WD Purple 14TB硬盘不仅拥有先进的SMR(叠瓦式磁记录)技术,拥有高达14TB的大容量设计,更是采用西部数据专利的AllFrame技术,可改善视频获取能力,同时有助于减少录像系统中可能发生的错误,例如像素失帧或视频中断。高达150万小时的MTBF(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提供了极高的可靠性。

  WD Purple SC QD101耐久度microSD存储卡

  而WD Purple SC QD101耐久度microSD存储卡采用了西部数据先进的96层3D NAND技术,可选32GB--512GB容量,专为安防系统集成商和安装人员设计,并提供了500次PE的超高耐久度。另外,WD Purple SC QD101还提供存储卡健康状况运行管理功能,使安装人员和集成商能够查看剩余续航时间,并在需要时预先维修存储卡。

  西部数据监控紫卡健康监控功能演示

  在智能视频安防系统中,AI能力逐渐从云迁移到端,大量基于AI技术的上层应用显著增加了用户对视频数据以及结构化数据的读操作。这就需存放这些数据的存储器具备更高的顺序和随机读写性能,以及更大的本地存储空间。因此,高性能大容量并且具有高P/E周期的嵌入式闪存存储器在端侧的AI摄像头中被越来越多的使用,例如e.MMC和UFS。

  西部数据还为嵌入式的视频安防解决方案提供了iNAND IX e.MMC和UFS闪存盘,面向高比特率及需要动态存储的*功能摄像头设计,并且拥有高达256GB的容量与3000次可擦写的高耐久度。

  在安博会现场的西部数据展区,以“存储全覆盖 监控无盲点”为主题,我们看到了来自多家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展示,涵盖智慧公安、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等当下热门应用场景。

  ·汉邦高科 智慧楼宇解决方案

  另外,我们也看到了汉邦高科推出的智慧楼宇解决方案,该方案应用了西部数据工业级iNAND IX EM132嵌入式闪存。智慧楼宇解决方案是平安社区管理系统中的重要一环,通过实时的视频安防与分析,把社区数据汇聚到市局平安社区智能管理系统中,社区的安全保障能力和应急响应能力保驾护航。

  智慧楼宇解决方案

  这套解决方案使用1.5U4盘位机柜的NVR,支持*36路的4K视频接入,并且支持4路人脸后端同时抓拍25--30个人脸,实时人脸比对识别,还有批量导入、黑名单整理等先进功能。

  从应用于终端的WD Purple 存储卡、iNAND IX e.MMC和UFS闪存盘,到面向边缘与云端的WD Purple HDD、WD Gold HDD及Ultrastar HDD等产品,西部数据从端、边、云均提供了相应的存储解决方案,为AI时代的视频安防架构演进提供了坚实基础,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动视频安防行业的智能化变革,为整个视频安防行业赋能。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