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恒富创融科技·钱橙无忧:金融科技3.0时代 提供更精准化金融服务

编辑/作者:瑶佳 2019-10-28 我要评论

金融科技的3.0时代,以金融为基础的多样化消费场景不断垂直、细分,加深科技与场景联动推动普惠金融发展的目标越来越清晰,场景化已经成为金融科技新的发力点。金融服...

  金融科技的3.0时代,以金融为基础的多样化消费场景不断垂直、细分,加深科技与场景联动推动普惠金融发展的目标越来越清晰,场景化已经成为金融科技新的发力点。金融服务的场景化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多元化场景科技不仅能增强用户对金融服务的粘性,还可以延长金融服务的生命周期。

  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交错融合,使得任何一个生活场景都有可能转化为实际的消费,对于金融行业亦是如此。移动互联网把人的存在提升到空前的高度,这一时代酝酿的场景化思维,注重用户体验,产品设计围绕用户的实际需求和消费习惯展开。金融场景化是将金融需求与产品结合,实现信息流的场景化、动态化,让风险定价变得更加精确。

  深圳市恒富创融科技有限公司依托金融科技的迅速发展,加速解决传统金融行业的难点、痛点,借助科技的快速、开放、共享等优势,全面提升了金融服务效率,通过后台大数据的支持,深圳市恒富创融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对用户实施精准锁定,为用户制定更为智能化、个性化的服务方案。这样的改变不仅给用户带来了更为高效快捷的服务体验,且相比传统金融,让深圳市恒富创融科技有限公司自身和用户更加有保障。

  凭借技术研发优势,深圳市恒富创融科技有限公司已拥有“鹰眼反欺诈大数据风控评估系统”和“基于弱变量数据的信用风险评估系统与方法”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采用随机森林、GBDT以及XGBoost等业界先进算法,针对用户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和社交关系等多个维度对海量弱变量数据进行综合评估,通过智能化、高效率的平台技术刻画更加准确的用户画像,提升服务效率。

  深圳市恒富创融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深圳市恒富创融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人工智能技术,依托庞大的征信数据集和先进的数据挖掘能力,打破信息壁垒,为用户与持牌金融机构之间搭建信用桥梁。为用户提供安心服务同时帮助行业向规范化发展,使更多人能够享受专业金融机构的信贷服务。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