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杨永利博士脑波技术应用——眼部理疗仪

编辑/作者:瑶佳 2019-10-10 我要评论

不知道从什么起,我们最好的朋友变成了手机:杨永利博士呼吁当下年轻人,要重视眼部健康! (传承大爱的杨永利博士) 到一家饭店,先问WiFi密码而非菜式,为的是能够边...

  不知道从什么起,我们最好的朋友变成了手机:杨永利博士呼吁当下年轻人,要重视眼部健康!

image.png

  (传承大爱的杨永利博士)

  到一家饭店,先问WiFi密码而非菜式,为的是能够边吃饭边看手机;与朋友吃饭,不聊生活不聊近况,自己忙着刷朋友圈刷微博,偶尔放下手机,空气中充斥着满满的尴尬……

  每天早上还没有睁开眼睛便先摸手机,分分钟做任何事都离不开它们。而我们的这些活动无论是出于工作或是娱乐,对眼睛的影响都是非常明显的。

  互联网和微信为年轻人带来了一个全新的视野和精神盛宴,同时也带来了严重的视疲劳、颈椎痛、睡眠不足以及经常熬夜所引起的肥胖。

image.png

  杨永利博士,作为首席健康专家,对于青年人的视觉危机高度重视,利用无创脑波修复技术,于2012年正式申请实用新型专利——眼部理疗仪(专利号2012204766849),一经问世便引起强烈反响,

  原来:

  1.有效解决了用眼过度、眼压高、视疲劳、视力听力下降、耳鸣等问题;

  2.针对办公室白领的偏头痛、背部神经压迫引起的背部僵直、胀痛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3.针对教室人群长久站立所引起的腰椎间盘突出,以及腿部痛胀、酸、麻进行修复。

  杨永利博士发现长时间玩手机的人群,脾胃的健康状况不佳。他们因长期熬夜,导致肠道菌失调、便秘、腹泻、脂肪肝、肠胃功能紊乱等。

  “这太神奇了!”在亲身体验到修复效果后,大学生小张如此感叹到。

  原来,小张是西安大学的高材生,即使在初中高中最激烈的用眼时期,他的视力也没有任何问题,没想到到了大学,竟然被查出假性近视。

  在朋友的推荐下,小张第一次尝试了眼部理疗仪,没想到酸痛的情况有所缓解,惊得他直呼这是什么黑科技。没想到朋友反而哈哈大笑,说,这是无创脑波技术,通过调节脑波频率来对身体进行修复,不仅仅可以提升视力,还有效解决熬夜、视疲劳带来的相关问题,我们的身体状况都是受大脑的控制,而人类所有的疾病都是通过脑部来解决,而无创脑波技术就是通过对人体的筛查,判断身体健康状况再进行修复。

  看来,杨永利博士的无创脑波技术不仅仅为老年人带来福音,还为青年人提供了更加轻松易得的健康。这项技术无疑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智能健康生活也无疑会走进千家万户。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