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要fashion,不要out!春陽茶室引领轻奢古韵新潮流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9-29 我要评论

春陽茶事,虽然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但在产品方面,却可谓是一个历经时间锤炼的奶茶品牌。那些弥漫在浓浓时间长河里的茶文化精髓,亦伴随着其走向更远的前方。 春陽...

  春陽茶事,虽然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但在产品方面,却可谓是一个历经时间锤炼的奶茶品牌。那些弥漫在浓浓时间长河里的茶文化精髓,亦伴随着其走向更远的前方。

  春陽茶事,4个字各被赋予了不同的意义:

  【春】happiness & love 每口茶都让人感到幸福,

  【陽】warm 亲切的服务使人倍感温暖,

  【茶】tea 推广纯正乌龙茶进军全世界,

  【事】life让喝茶成为生活中最重要的事。

3DA3%9BQNF5R@E@W1]X%83M.png

  茶之于大美,潜质品茶文化美学,出自对爱茶人的细腻关怀;亦有祖先们的血汗开垦,美丽哀愁;让后代追求尊严,自由!一杯佳品端赖每一制茶细节之忖度掌握,见证春陽茶事极致茶香,承袭先人制茶工序,掌握每一杯沉稳茶韵。

  春陽茶事海报中那一句“不分老中青、三代都爱饮”的宣传语,以及所有奶茶都使用鲜牛奶、空运蔗糖的承诺,可以窥见品牌的消费群体定位不再单纯是年轻人,而是将其锁定为全民。

  正因为有其匠心独韵的研发才能铸造令人垂涎的产品,才能得到厚实的口碑,让品牌镌刻到消费者的脑海里;因为其口感丰富与轻奢品牌韵味的渗入,仅一年时间里,春陽门店已超双百,其口感以及颜值,深得人心,甚至也成了众多明星的爱宠,俨然成为了明星茶饮界的一股后起之风。

LJDL@SW~2(0XF$DLNMCB~(J.png

  轻奢风与时尚圈

  春陽茶事定位轻奢古韵,首当其冲的就是门店装修风格。

  春陽茶事的门店比起一般连锁茶饮而言,占地更大,更具风格。黑金色的主题色勾勒出品牌的格调,与主打的乌龙产品交相辉映,一种轻奢质感油然而生。无论开设在哪里的春陽,都是你视线所无法忽略的。

  而轻奢,自然离不开潮流风尚。春陽茶事在近一年的时间里,积极与各地时尚艺术圈开展合作。

  2019年4月,春陽“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时尚周末Pop-Up,时尚快闪,与潮人结合,引出的是茶饮潮流前沿的韵味。当潮人们手拿一杯杯乌龙,一种不同时空交织的感觉顿时袭来。

R)4KF}SSW66K5LGPG`T_O)8.png

  2019年6月,艺术家王易罡在北京举办个人绘画艺展,由春陽茶事特别赞助,这是超越绘画本身与形式语言的“冒险主义”之作。杯杯春陽,亦是运用视觉渲染,打造“高颜值”茶饮,完美实现现代人视觉先食的概念,不仅是味觉,也是视觉上带来的暖暖心意或是冰爽惬意。

`UA1QWB3RTFL5RO8X1}`V02.png

  明星打卡

  春陽茶事创立至今,除吸引大量喜爱乌龙的粉丝之外,还不断有明星“自来水“为春陽打卡。你可以时不时再相关社交媒体上看到大牌明星端着一杯春陽合影,这是对春陽极大的肯定,相信不仅是滋味深入人心,还一并为明星们解决了卡路里的问题。

  2018年4月,春陽北京南锣鼓巷名人茶饮品鉴会。陈建州、唐志中、钱迪迪、穆予涵等助阵。

  2018年9月,春陽茶事百店成立,在常州举行庆贺活动。范玮琪、陈建州、唐志中助阵活动。

  2019年3月,超腾体育携手春陽茶事,举办昆明云端联赛。

  2019年5月,春陽突破双百门店,在重庆举行答谢会,特邀国民男友刘以豪助阵活动。

  明星亲身体验的口碑认证足以证明春陽迅速崛起壮大的态势,与此同时春陽茶事还多次邀请明星艺人举办各种主题盛会,有健康陽光的篮球赛,也有双百店里程碑纪念,还有明星站台亲自为粉丝炮制“限定版”茶饮……

75@MQ_%THAM0MYI7[0N]XZU.png

  名人的加持,时尚圈的盛邀,让春陽茶事初期华丽绽放。未来仍在拼搏,而这一过程,从未停止,创业者们更是可以看到春陽茶事的品牌实力与前进方向。

  每一个创业者的加入,每一家门店的开幕,代表的便是春陽路上的一处光点。

  每一处光点,都值得用心对待,每个门店的开幕,都把春陽茶事与乌龙文化带到更广阔的天地。而我们的初心不改,始终致力于将台湾乌龙茶传播到世界各地,打造出轻奢与古韵融合的潮时代茶饮品牌。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