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奇安信集团成为唯一获得“SD-WAN Ready”三项权威认证的企业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09-11 我要评论

9月11日,在2019年SD-WAN产业发展论坛上,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SDN/NFV/AI标准与产业推进委员会(原SDN产业联盟,以下简称SDN/NFV/AI推进委)为获得首批SD-WAN Ready权威认证的网络运...

  9月11日,在2019年SD-WAN产业发展论坛上,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SDN/NFV/AI标准与产业推进委员会(原SDN产业联盟,以下简称SDN/NFV/AI推进委)为获得首批“SD-WAN Ready”权威认证的网络运营商、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产品提供商颁发了认证证书。奇安信集团作为我国网络安全行业领军企业,获得了“SD-WAN Ready:解决方案” 、“SD-WAN Ready:服务”以及“SD-WAN Ready:设备安全”三项权威认证,是唯一全部获得三项认证的企业。

  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是将SDN(软件定义网络)技术应用到广域网,连接在地理位置上分散且数量众多的分布式组织机构的一种新型解决方案。SD-WAN作为一种新的网络服务方式,在赋能企业IT基础设施升级、引入网络AI、优化工业互联网、推动云网融合、加速5G部署等多方面具备优势,已经逐步成为通信行业的热点。

  为了引导和促进SD-WAN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推动SD-WAN 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SDN/NFV/AI推进委发起了“SD-WAN Ready”的评估认证项目,目标是以垂直行业用户的共性需求为基准,结合当前产业发展水平,联合业内主流的运维服务提供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制定基准测试规范,通过各生态参与方的共同努力,制定和评估解决方案、产品功能实现和服务标准,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SD-WAN标准制定及测试评估项目。

  “SD-WAN Ready:解决方案”认证,重点对SD-WAN的解决方案能力进行整体性的测试评估,测试内容包括自动化部署、链路质量监测、应用识别、链路负载均衡、动态路由协议、策略匹配以及可视化远程运维管理等。获得此认证的SD-WAN方案提供商具备了SD-WAN的核心必备能力。

  “SD-WAN Ready:服务”认证,重点对SD-WAN产品或者解决方案的服务能力进行评估测试,其测试内容包括服务条款、服务运维能力、分级服务能力、SLA能力、服务可用性、服务计费能力、弹性扩缩能力。获得此认证的SD-WAN服务提供商具备了SD-WAN必备的服务支撑能力。

  “SD-WAN Ready:设备安全”认证,是首次针对SD-WAN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安全类评估认证,重点对SD-WAN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基础访问控制功能、数据加密功能、攻击防御功能、IPS功能、防病毒功能、安全可视化管理等能力进行测试评估。获得此认证的SD-WAN服务提供商具备了SD-WAN安全组网的安全服务能力。

  奇安信集团智能安全网络事业部总经理王茜指出,SD-WAN解决方案将作为政府企业客户IT基础设施升级演进的必然趋势,尤其是具备内生安全的SD-WAN新型解决方案,将更好地支撑政府企业客户的IT信息化演进。同时,奇安信集团正式宣布安全SD-WAN的SaaS服务模式提供商用测试,让政府企业客户真正享受“开户即用”的安全SD-WAN 服务。

文章来源:移动安全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