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罪爱费洛蒙香水多少钱,费洛蒙香水哪一款比较好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9-06 我要评论

没有什么绝对平等的爱情,就像我,就因为我自己家庭条件不是很好,所以我妈妈到处为我物色好的相亲对象。说想让我和她过不一样的生活。我很不屑这种价值观,甚至对我...

  没有什么绝对平等的爱情,就像我,就因为我自己家庭条件不是很好,所以我妈妈到处为我物色好的相亲对象。说想让我和她过不一样的生活。我很不屑这种价值观,甚至对我妈的想法觉得很俗。但真的遇到自己真爱的时候,也是全力以赴,不顾一切的。真的不敢相信,我在韦香主费洛蒙香水的帮助下,完成了一个灰姑娘和王子的童话爱情故事。

timg (3).jpg

  就在多次相亲之后,让我对男生所有的好印象全部都毁了。他们当中,不是拜金主义;就是吊儿郎当;不是不务正业;就是好吃懒做,他们有着共同的标签“全靠父母”。直到我遇到了他,一个彬彬有礼,阳光帅气很暖的他,我才知道这才是我值得追求的真爱。

  记得第一次见面,我以为他还是不务正业的浪荡子弟。所以没化妆,不打扮,穿着粉红睡衣就跑来了。本想吓吓他直接走人。可是当目光一对上的时候感觉那一刻像触电了一样,一个阳光帅气,穿着正式的帅哥映入眼帘。我很尴尬的理了理乱七八糟的头发。当然,那天我们没聊什么,全程都是尴尬的我和无处安放的灵魂。我找机会说上厕所,疯了似的跑回家化妆打扮。可是一回来的时候只看到桌子上留的纸条。他已经走了。

  回来的时候,妈妈和我介绍了,说他家庭条件特别好,但是他还是自己出去创业。是一个比较有思想的孩子。一直没有时间谈恋爱,家里大人着急了。这次相亲,还是他父母强求他过来的。可惜这次机会被我丢失了。

  无奈、恨,感觉快被自己蠢哭了。幸好当时留了微信,还让我的心不会痛到无药可救。可是无论我怎么找他,他都是说自己在忙。这是不是一种暗地时的拒绝呢。

  不知道是不是夜有所思,有一次在大街上碰到他陪他妈妈在逛街。我美美的走上前去打招呼。可是除了能感受到他妈妈的热情外,他对我的眼神特别的陌生。又一次美梦破碎。

2042012038-1.jpg

  接连几天的做梦梦到他,到处都是他帅气的身影,终于按捺不住,我开始在向周边的朋友吐槽。朋友告诉我,可以试一下韦香主的费洛蒙香水,可以增加异性的好感度,尤其是没时间谈恋爱的男生,又帅又多才叫我一定要追到手。在朋友的鼓励下,我加了韦香主的V(WXZFLMXS),在追男孩的各种问题被完美的解决后,我相信了她的专业能力。并选择了一款经典款的费洛蒙香水。

  在对妈妈的软磨硬泡下,妈妈终于通过各方关系帮我把他约到了。这次我们约在公园。我在约会前喷了两下费洛蒙香水,美美的打扮了一下自己,感觉特别的有自信。他刚来的时候还很官方,和我说着一些客气话。甚至还说到和我性格不太一样之类拒绝的话。可是后来在香水味的发酵下,他开始慢慢往我边上靠。还寻问我为什么那天打扮成那样,是不是故意的。越聊话题越多,越来越亲密。到最后,我们很开心的约着吃了晚饭。

  爱情没有绝对的平等,愿意付出的一方肯定是爱的更浓烈的一方。想抓住自己的爱情,除了要有真情以外,还需要开动脑筋加把劲。相信韦香主费洛蒙能成为你爱情路上的升华剂。灰姑娘和王子的爱情真的不是童话,费洛蒙香水帮助我让它成了现实。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