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福特撼路者 越野车中的越野专家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8-19 我要评论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拥有一颗敢于冒险的心,喜欢到广袤无垠的大自然里挑战不可能,接受心灵的洗礼,感受极致的美景。因此他们对旅行对越野,有着一种狂热的执念,...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拥有一颗敢于冒险的心,喜欢到广袤无垠的大自然里挑战不可能,接受心灵的洗礼,感受极致的美景。因此他们对旅行对越野,有着一种狂热的执念,你是否也是他们当中的一员?在炎热的夏季,他们更喜欢找一处清凉之地与越野爱好者们一起来一场刺激的越野之行,而撼路者这位越野专家更是越野车队中的熟悉面孔。

1.png

  撼路者之所以被众多越野爱好者选择,离不开它的高通过性和高安全性。其精巧的轮胎离地间隙设计大大加强了它的通过性能,前轮胎设计的是29.5°接近角、后轮胎25°离去角、21°通过角、最小离地间隙达227mm,800mm的高涉水深度,来去如风能越过各种复杂路况。它的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和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充分保证了车辆安全,能帮助车主更好的控制车辆。不管是经过陡坡还是跨越河道,撼路者都能如履平川。

2.png

  拥有如此强的通过性,更离不开撼路者强劲动力的牵引。搭载2.0L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82千瓦,最大扭矩则达到惊人的36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在复杂路况提供强劲的动力,操作平顺,加速反应快,带来畅快的越野体验,配合全时四驱系统和电子后差速锁,强劲动力和四驱系统在越野时能给予车辆稳定的动力。此外,撼路者还采用了同级最佳的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能有效减小风阻,让动力发挥更强劲。

3.png

  除了高通过性和强劲动力之外,撼路者还拥有舒适的内饰空间,为越野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驾驶环境,内饰设计有着强烈的美式风格,简洁硬朗的线条设计,上深下浅的配色则增添了几分温馨的色调,很符合越野爱好者的审美需求;另外全系配有真皮座椅,主动降噪系统、几乎占据了车顶面积50%的全景天窗等精湛非凡的内饰细节设计,让越野驾乘更加舒适。

4.png

  越野的道路虽然艰险异常,但是当跨越了重重障碍后的成就感更让人兴奋,而在越野时有撼路者这位越野专家的同行,会让越野变得更精彩。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